→ Bigcookie2:賴皮?都你在說...啥叫賴皮 你喜歡一個選手沒必要貶低 06/09 23:21
→ Bigcookie2:其它選手 另外我也看了那場比賽 AT打得還好 06/09 23:21
→ Bigcookie2:也沒看到所謂修理不修理 06/09 23:22
→ Bigcookie2:贏就是贏 還賴皮勒..無聊 06/09 23:24
→ david1988:我沒貶低別人啊 但那場比賽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06/09 23:35
→ david1988:潮崎豪一路被AT整 也看的出兩位哪一個才是好選手 06/09 23:36
推 fionkissyou:請問一下外道到那去了 為什麼最近都只有邪道在打 06/10 07:07
→ kenkoon:很懷疑你看多久的摔角,AT是不錯的選手但是我看不出Noah是 06/10 11:40
→ kenkoon:賴皮在哪?明明是場很正常的比賽 06/10 11:41
→ kenkoon:其實新日中我也蠻喜歡AT的,但這樣的發言實在蠻難討論的… 06/10 11:44
推 kayama:先別質疑別人摔角看多久,看久看不出門道的人多得是. 06/10 12:24
→ kayama:或許賴皮這樣的用字欠佳,不過在內容上潮崎表現真的不很理想 06/10 12:25
→ david1988:潮崎豪整場打的糟透了 被玩的慘兮兮 最後才一發金臂勾就 06/10 12:35
→ david1988:要AT乖乖的躺著替AT感到不值 這不是賴皮是什麼 06/10 12:37
推 pistons66:沒啥好說的 潮崎比賽本來就打得難看 近期NOAH票房下降 06/10 13:39
→ pistons66:跟他多少有關西 沒必要一直捧他xd 06/10 13:39
→ david1988:剛看了AT和黑虎的比賽 最後AT的贏法我笑翻了XDDDD 06/10 14:14
→ kenkoon:嗯,我不該用資歷來評斷別人為此感到抱歉 06/10 18:06
→ kenkoon:但說賴皮還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我不能接受,這擺明是 06/10 18:07
→ kenkoon:在罵人,有想戰的意味… 06/10 18:08
→ david1988:樓上你質疑我的資歷 我也很懷疑你有沒有專心看那場比賽 06/10 18:35
→ david1988:除非你只看勝負來評斷一個選手 06/10 18:36
→ kenkoon:我已經道歉了,沒必要再講,我為了回文我還特地再看一次才 06/10 21:11
→ kenkoon:回,比賽當然不是看勝負,比賽內容才是重點,但是我覺得這 06/10 21:12
→ kenkoon:種比賽內容是很常見的,要說賴皮實在是太過頭 06/10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