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xyhbk:齋藤好感人.............. 06/15 14:58
推 by090406:齋藤 繼續努力吧 我會聲援你的(淚) 06/15 14:59
推 thugonomics:齋藤加油 06/15 15:00
※ 編輯: kawazakiz2 來自: 59.124.84.31 (06/15 15:02)
→ kawazakiz2:工作作到一半偷閒翻譯,還是不太相信 06/15 15:02
→ kawazakiz2:實在是太不真實了 06/15 15:03
推 khsaxer:真不能怪齋藤,他只是盡全力比賽,但為什麼是三澤桑...淚... 06/15 15:04
推 sg1987:到現在還是沒有真實感... 06/15 15:05
推 jeffm:感謝版大 有空我會再繼續找外電麻煩你了 06/15 15:12
→ kawazakiz2:嗯嗯,就能力所及之內會盡力翻。不過摔迷那種的就無法 06/15 15:15
→ kawazakiz2:因為太多&主觀意識過強,新聞稿會比較好 06/15 15:15
推 merhi0506:感謝版主的翻譯!這篇文章真是好.. 06/15 15:20
推 pdbgfu0:三澤「不管發生任何狀況都要全力以赴」 06/15 15:27
推 apa9394:推 pdbgfu0:三澤「不管發生任何狀況都要全力以赴」= 王道 06/15 15:29
推 aidsai:齋藤加油!!!! 連社長的份一起努力下去 (淚) 06/15 15:30
推 j022015:推 06/15 15:34
推 hydeliu:齊藤感覺一定很不好受...加油! 06/15 15:46
推 NymaB:齊藤加油!把社長的份一起努力! 06/15 15:51
推 kemp6300:齋藤加油 你要把NOAH的精神延續下去 06/15 15:56
推 destroyfire:咪沙挖頸部的傷太久了一直都沒治好 現在我擔心Chono了 06/15 16:33
推 likejah:樓上你一說蝶野,我又打了一個冷顫~~ 06/15 17:13
推 fantasyeagle:齋藤加油! 繼續努力 06/15 17:28
推 chono:平常都會習慣轉到Z頻道,但從昨晚到現在,心裡都悶悶的.... 06/15 18:46
張爸掰
推 imanikki:死工讀生不要來亂 06/15 19:57
推 PVD:平常就算了 這時候不太適合 工讀生領錢做是但是也看一下情況 06/15 20:01
→ PVD:這時候的人多不如你去大型板面貼還比較有效果 06/15 20:01
推 vayeate:[但只要我們一說喪氣話董事長就會發飆]...這真有三澤風格 06/15 20:09
→ vayeate:所以齋藤請好好加油吧,這才是社長要的... 06/15 20:09
推 snakeeyes:齋藤說得真好~~~~加油 06/15 20:36
推 chichung:大家真的很敬業,為了社長開創的這個招牌 06/15 21:22
推 DWillCT:齋藤出場那張看了好鼻酸阿.. 06/15 21:24
※ 編輯: kawazakiz2 來自: 118.169.63.87 (06/15 21:42)
推 pipishaq:精神與大家同在 06/15 21:57
推 Yenfu35:齋藤先生感人... 06/15 22:02
※ hhh181812:轉錄至看板 cksh85th301 06/15 23:08
推 teryykyo:又流淚了... 〒△〒 06/15 23:12
推 anikiwasami:齋藤不要哭〒△〒 06/16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