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 Misawa桑 R.I.P 再來進入正題 最近怎麼感覺沒有癡漢叔叔的劇情? 好像已經好一陣子沒他的劇情了? 是因為UT養傷去了他也跟著一起養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04.200
ji3g4up6m3:大叔說要參與主線劇情 所以要先把傷養好 06/18 22:27
najoy:可以不要用"癡漢"嗎? 看起來有點不舒服…我滿喜歡他的 06/18 22:32
overhigh:我也很喜歡他可是我也常常叫他癡漢XDDDD 06/18 22:33
Delicious0:Kelly Kelly:癡漢!! 06/18 22:49
CRYM:我也很喜歡癡漢kane叔叔XDDD 06/20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