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ony160079 (鍛文鍊字是禮貌)
看板
Wrestle
標題
[問題] 有關於Kane叔叔
時間
Thu Jun 18 21:50:40 2009
首先 Misawa桑 R.I.P 再來進入正題 最近怎麼感覺沒有癡漢叔叔的劇情? 好像已經好一陣子沒他的劇情了? 是因為UT養傷去了他也跟著一起養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04.200
推
ji3g4up6m3
:大叔說要參與主線劇情 所以要先把傷養好
06/18 22:27
→
najoy
:可以不要用"癡漢"嗎? 看起來有點不舒服…我滿喜歡他的
06/18 22:32
推
overhigh
:我也很喜歡他可是我也常常叫他癡漢XDDDD
06/18 22:33
→
Delicious0
:Kelly Kelly:癡漢!!
06/18 22:49
推
CRYM
:我也很喜歡癡漢kane叔叔XDDD
06/20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