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wazakiz2:我喜歡小橋前一場對上黑人的熱身賽,裁判很寶 06/25 11:20
推 ssdancer: 06/25 11:27
推 Bigcookie2:這場...經典中的經典.... 06/25 11:31
→ Bigcookie2:巔峰期的小橋 可是怪物中的怪物阿... 06/25 11:31
推 gowen31828:這時候的小橋應該已經得癌症了 06/25 13:05
推 hbkkind:Holy Shit!Holy Shit!Holy Shit!Holy Shit!Holy Shit! 06/25 13:16
→ h888512:狂逆水平...Joe也打的不錯 06/25 14:08
推 airphone:我覺得2000年後半至2001腳開刀前是最強的 06/25 14:10
→ airphone:之後因為腳傷吃太多止痛藥了維持強度哭哭 06/25 14:10
推 mrchildren3:世界最強 06/25 18:57
推 heat1123:第一次看他鎖單臂這麼吃力... 06/25 22:25
推 heat1123:為什麼我們台灣名揚國際的運動這麼少?日本之光還真多... 06/25 22:40
推 h888512:因為台灣都半吊子 06/26 01:56
推 AhUtopian:這場小橋感覺打得很輕鬆呀...配合吃招了非常多次... 06/26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