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wazakiz2 (輪蛇)
看板Wrestle
標題[公告] PTT摔角板 2009 11.20~21板聚
時間Tue Jul 28 11:42:44 2009
全日本職業摔角很阿殺力的又在台灣舉辦比賽,而且還是一連兩天的加碼演出
去年沒機會舉辦板聚,因此今年不可再錯過了
藉著這個活動讓日本選手們看到我們台灣的摔角魂,
希望有朝一日能吸引到除了全日以外的另外兩大主流,甚至非主流聯盟來台比賽
目前應該是朝著「製作板服」這一點展開第一步
剛剛隨意地上網搜尋,發現這家廠商有「寄送到府」這項方便的服務
http://www.clothes1.net/main.php
也就是不需透過板上的人們收錢、甚至必須到現場發放造成混亂、金錢糾紛的場面
想買幾件就買幾件,也可以跟沒上PTT的朋友們一起買
只不過該廠商是位於台中地區,若真的採用就有可能要麻煩住台中的板友看樣品了
當然心目中有更好意見、廠商的板友們也可以自行提供,並在此公告下用推文討論
最重要的是急需熱情、有創意、有美工設計背景的板友們可以跳出來集思廣益
我對美術是大外行,也沒製作過板服
所以還要勞煩有參加過相關活動的板友們能不吝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84.31
※ 編輯: kawazakiz2 來自: 59.124.84.31 (07/28 11:46)
→ kawazakiz2:設計板服圖案時要小心侵權問題啊,也就是盡量自己設計 07/28 11:48
推 amtb:推~~~~~~~~~~~~~~~~~~ 07/28 12:28
推 freijaking:U Can't C Me! ^.< 07/28 12:38
推 apa9394:+2 07/28 14:34
→ applewolf:而且某種程度上來講大歐是個不甘於平淡的人 07/28 16:56
推 apa9394:王道プロレス in 台湾 2009! 07/28 19:01
推 spinnn:推阿~~~ 08/03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