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3/28到現在,就一直反覆看著影片.. 每次一看到紅的前奏,就不由得鼻酸起來.. 不由自主的想哭.. 這幾天心情好複雜.. 很高興看到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可是卻好像又少了點什麼 就連現在打文章也是濕了眼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80.94
trody:沒錯 紅那段的第28秒 他一笑 那時我真的受不了 蠻想他的 04/03 01:14
hideski1213:雖然常常因為想念他而哭泣 但我還是不想對他說再見... 04/03 01:24
hyde711034:我也覺得那一笑真的很像被捅了一刀的痛..... 04/03 01:25
jinmasami:看到紅都很期待那個笑...感覺上就很像hide現身...為復出 04/03 01:34
jinmasami:感到開心所露出來的... 04/03 01:35
cyuhong:光前奏就哭了... 04/03 02:54
hidekide:Q________Q 04/03 13:38
hd0485:我只有第一場的without you有哭而已,再來我都是用很愉悅的 04/03 18:20
hd0485:心情看著X復活,雖然少了HIDE,但是看他們重新出發,真的應 04/03 18:21
hd0485:該感到高興才是 04/03 18:21
hd0485:在現場跟著搖頭狂叫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哭呢XD 04/03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