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ison300:什麼~~~~ 我什麼都沒看到 10/17 22:58
推 danbin:囧 我點到河村隆一XDDD 10/17 23:03
推 bloodpiece:立牌好像之前買DVD還CD就有送? 10/17 23:06
推 JWGL21981:我也點到了河村~~~ 10/17 23:52
推 ligigi:好羨慕阿....(淚目) 10/18 00:37
推 emak:河村隆一+1 .... 10/18 01:26
推 astroyuyen:收到了+1~而且YO大還看了我的留言 超開心 >/////< 10/18 01:59
推 s0086:幹xx~~我好羨慕阿~~xxx的勒~~ 10/18 03:24
推 Porto:囧!! 你你你你你!!! 你也認識IR XD 10/18 04:08
→ Porto:剛看到IR的10R+UKAWA想有這麼剛好 囧? 10/18 04:09
推 EDGE: 點到河村隆一XDDD 推一下風雲真是用心啊。 10/18 09:24
推 Murphy69:好羨慕...(淚) 10/18 10:26
推 f249809:謝謝各位版友的回覆~M(__)M 10/18 12:12
→ f249809:剛剛有去看了X台灣官網 果然是因為有投稿101照片的關係 10/18 12:13
→ f249809:不過似乎是有投稿好像都會送?@@ 因為當初我的作品沒入圍.. 10/18 12:14
推 liu470911:我朋友也收到了~但是當初入圍的並不是他那張?我們是4個 10/18 12:56
→ liu470911:一起寄的~只有一張照片入選~在想是不是風雲寄錯入圍作了 10/18 12:57
→ liu470911:還是只要有投稿就有T恤?想請問收到的朋友有人是沒入圍的 10/18 12:58
→ liu470911:嗎?是只有樓上大大沒入圍卻有收到?還是其他人也是一樣? 10/18 12:59
→ hyde711034:皆大歡喜最好啦...就不會像之前有沒入圍在爭議了 10/18 12:59
→ hyde711034:我就說 官網的本意是在分享 不是在競賽 大家都是X阿 10/18 12:59
推 kawahijiri:我也是沒入圍但有收到,還想說是不是只要參加就有獎@@ 10/18 13:48
推 gomyworld:想請問資料夾是不是有三個阿? 10/18 19:14
推 f249809:樓上 我只有拿到一個~ 你的可能是不小心多放了XD 10/18 20:06
推 gomyworld:真的喔~~有yo桑有保佑XD 10/18 20:28
推 dk210095:三個也太好了吧!!!!!我也只有一個.... 10/19 00:49
→ highlights:一個資料夾~內附Yoshiki立牌跟一本小月曆跟T-shirt*1 10/20 10:45
推 KILA711:我有入圍但是沒收到..我要找誰呢?我要包裹啦! 10/20 23:02
推 JENNIFER0119:好羨慕阿... 10/22 13:35
推 LACENI:河村隆一:躺著也中槍 XD 10/22 15:54
→ yxl:TO KILA711 : 要不要試著去風雲部落格留言?? 10/22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