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ram24 (ram)
看板X-Japan
標題[情報]一堆香港新聞
時間Sun Jan 18 22:17:10 2009
X JAPAN @ TVBEN - 香港演唱會尾場報導 2009.01.18
http://tw.youtube.com/watch?v=yXWtlm8yc0A
X JAPAN @ CEN - 香港演唱會尾場報導2009.01.18
http://tw.youtube.com/watch?v=XL3JMsH40F8
X JAPAN @ TVBEN - 香港演唱會報導 2009.01.17
http://tw.youtube.com/watch?v=JzUiFuiMYRk
看到Y姐 了= =
連香港都去真是辛苦妳了
香港組的有被採訪到 真是厲害
看了那麼多新聞 很酸 \= =
安慰一下自己只能說 香港
舞台沒有東京巨蛋帥= =
不知道是不是換公司弄的 關西
希望來台灣可以有新歌XD
大家都來參予一人一信 抗議214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27.98
推 sakra:TOSHI這場聲音狀況真的好棒 @@ 01/18 22:21
推 yhi:好想看啊.. 01/18 22:43
推 lilithyumei:太羨慕了... X的大家看起來都很高興 01/18 22:59
推 xxlovex:聽到SUGI軸我就笑了 01/19 00:07
→ mirmimi:看著看著都想哭了...希望真的會來~ 01/19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