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X JAPAN @ TVBEN - 香港演唱會尾場報導 2009.01.18 http://tw.youtube.com/watch?v=yXWtlm8yc0A X JAPAN @ CEN - 香港演唱會尾場報導2009.01.18 http://tw.youtube.com/watch?v=XL3JMsH40F8 X JAPAN @ TVBEN - 香港演唱會報導 2009.01.17 http://tw.youtube.com/watch?v=JzUiFuiMYRk 看到Y姐 了= = 連香港都去真是辛苦妳了 香港組的有被採訪到 真是厲害 看了那麼多新聞 很酸 \= = 安慰一下自己只能說 香港 舞台沒有東京巨蛋帥= = 不知道是不是換公司弄的 關西 希望來台灣可以有新歌XD 大家都來參予一人一信 抗議214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27.98
sakra:TOSHI這場聲音狀況真的好棒 @@ 01/18 22:21
yhi:好想看啊.. 01/18 22:43
lilithyumei:太羨慕了... X的大家看起來都很高興 01/18 22:59
xxlovex:聽到SUGI軸我就笑了 01/19 00:07
mirmimi:看著看著都想哭了...希望真的會來~ 01/19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