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no990 (身為X迷我感到很驕傲)
看板X-Japan
標題[閒聊] 一中街之yellow heart
時間Sat Mar 14 15:56:10 2009
上個禮拜(沒錯...因為我今天才碰到電腦)
我到一中去逛街
本來再板上問大家不知道一中有沒有賣X的商品
不過似乎沒有這種店
然後我就去逛了
走走走到MINI店的時候(一家賣蘿莉龐克的店)
我看見了個很演熟的圖案
阿阿阿~~~~~~店長穿著YELLOW HEART的針織毛衣
一整個大心
可是我只有很害羞的跑過去問一下衣服的問題而已>////<
然後就跑掉了>"<
那個店長還很可愛的說
這個喔 是台灣製的拉
日本的太貴買不起>"<
ㄎ ㄎ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105.28
→ chia791119:原PO附圖~~~~~~~~ 03/14 18:12
推 hydelarclove:網路上就有囉XD 03/14 18:58
→ s0086:歪拍就可以找的到了... 03/14 23:10
→ ohno990:我沒有拍下來ㄟ....... 03/15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