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快要成為「放鴿子天團」的X JAPAN,才剛宣佈5月初要在東京巨蛋開唱,現在又取消 21、22日的韓國公演,目前X JAPAN的海外行程,只有香港場順利如期舉行,其他包括法 國、台灣、韓國都被以「不可告知的理由」臨時喊停。 據了解,團中貝斯手heath傳出因「女性問題」與經紀公司不合,將退出事務所自營經紀 ,但目前負責所有事務的「X JAPAN製作營運管理委員會」,是由各團員的經紀公司簽約 組成,如此一來,不管是heath繼續演出,或取消與各國演唱會主辦單位的合約,X JAPAN 都可能得付出巨額的違約金,造成面臨再次解散的窘境。 其實X JAPAN曾因貝斯手替換與進軍國際因素改過名,本來的團名叫「X」,原來的貝斯手 是當年號稱「日本第一貝斯」的Taiji。不過92年Taiji退出,經過數月空窗期,改由吉他 手hide的酒友heath接替,但大多數樂迷仍對Taiji情有獨鍾,認為他才是與X最相襯的貝 斯手。有網友笑稱,若是 heath無法繼續參與X JAPAN活動,換回Taiji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 http://www.nownews.com/2009/03/13/37-2421832.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2.196
lolipopo:怎麼翻成中文多了好多名詞- - 03/16 16:30
koicocoro:放鴿子天團?看了真不舒服= = 03/16 17:39
kanatsu:taiji和heath都很重要啊....最後一句真看不順眼ˊ_ˋ 03/16 18:36
lsslss:每一個都是無可取代的唯一... 03/16 18:40
j20307:想看the last live完全版... 03/16 18:53
yitinglove:女性問題??? 03/16 19:20
j20307:一本雜誌叫女性問題吧 03/16 20:08
xaku:什麼叫因"女性問題"...= = 最後那段擺明是要挑起爭端嘛,撰文 03/16 21:11
xaku:者的心態實為可議...... 03/16 21:12
sherrycatcat:推樓上 03/16 21:24
JWGL21981:"女性問題"???真的亂寫一通! 03/16 21:28
sakra:女性問題,應該是指據說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員慫恿(?)heath獨立 03/16 21:51
sakra:這樣..... 03/16 21:51
RUY7:X JAPAN每一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 03/16 22:45
lolipopo:好吧 其實女性問題是一家咖哩店的名子(咦 03/16 22:48
isaza:樓上,那應該是yo大要走人吧(大誤) 03/17 15:57
drunkdog:推樓樓上 XD 03/17 22:02
likinglay:youtube有韓國歌迷不爽的影片ㄆㄆ 03/18 04:16
xaku:唉唉跳票了名聲還被搞壞誰會爽呢Q.Q 愛的愈深傷得愈重啊... 03/18 16:56
miabcd199:TAIJI當時真的是日本第一的bass阿 .. 彈的超棒! 03/18 23:41
sneak: X JAPAN每一個人 https://noxiv.com 11/13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