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晚上 一如往常邊吃飯邊配電視 當轉到中視的時候 疑? 新上檔八點檔的預告 出現了台北101 更重要的...... 在101的上層 還看到了一個紅紅的 大大的 " X " 看的我差一點把飯給吐出來..... 我還以為這部新戲 是在上上一部"X陰的故事"放映的時候拍攝的.... 沒想到....是那麼久以前的事......(淚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00.76
EDGE: 那天看公視人生劇展’想畫’,也有拍到101的X喔。 03/17 23:07
yUanXM5120: 這讓我覺得X其實一直都在...很想萬人一起X JUMP 03/19 03:15
takashi0321: X其實一直都在...一定可以一起X JUMP!! 03/19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