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miuri15:有要販售嘛.. 03/22 22:32
推 spider2658:想買+1 XD 03/22 23:42
→ koicocoro:好可愛! 是用什麼顏料畫的阿? 03/23 01:10
→ yUanXM5120:我猜壓克力... 03/23 03:53
→ yUanXM5120:仔細看發現....(((是麥克筆))) 囧囧囧 03/23 03:54
推 tsukibaby:我也好想要> <b 03/23 23:43
推 realzi:看到樓上的推又害羞了=口= 04/02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