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xsawiv.pixnet.net/album/photo/113915217#pictop 口罩是小弟的妹妹幫忙畫的 請各位鑑賞一下吧 XD 戴出門的感覺只有一個 爽 -- http://blog.pixnet.net/xsawiv 唯一有的,只有我的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123
yomiuri15:有要販售嘛.. 03/22 22:32
spider2658:想買+1 XD 03/22 23:42
koicocoro:好可愛! 是用什麼顏料畫的阿? 03/23 01:10
yUanXM5120:我猜壓克力... 03/23 03:53
yUanXM5120:仔細看發現....(((是麥克筆))) 囧囧囧 03/23 03:54
tsukibaby:我也好想要> <b 03/23 23:43
fog:看到黃心口罩就忍不住要推 http://0rz.tw/644WB 03/24 18:03
realzi:看到樓上的推又害羞了=口= 04/02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