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完蛋了 太興奮睡不著 分享一下新球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jhide&b=86&f=1305577986&p=0 雖然我選擇了走運動這條路而不是音樂這條 但我的心還是與X同在的 重點也不是球衣 重點是 我聞到X的味道了 在五月耶 而且前一天還是我生日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8.211
hydelarclove:原po讓我以為螢幕上有蟲XDDDDD 03/24 04:55
Fqpk:我也睡不著耶 03/24 05:02
akujiki:酷耶 03/24 05:02
takashi0321:為什麼我看到圖笑了...... 還有那個蟲實在是@@... 03/24 05:03
bloodpiece:前一天 529嗎 我也是耶-.-a 03/24 05:09
Imelf:我之前看到那隻蟲還在螢幕上摳半天...以為是跑進去裡面了... 03/24 09:49
Imelf:後來才發現是網頁...囧 03/24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