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enhide:風雲已經不是主辦了 03/24 16:15
推 unoreiko:看起來好像不是風雲主辦了欸. 03/24 16:18
→ AKIRA1:這麼慘喔 那之前風雲宣傳賠的那些 不就自認倒楣了? 03/24 16:19
推 BlueLavender:那這次主辦單位是誰呀? 03/24 16:20
→ yxl:官網寫的容量是三萬人 03/24 16:22
推 jaychou3411:風雲好可憐... 03/24 16:22
→ Imelf:有看到風雲的LOGO啊~ 03/24 16:26
→ deenhide:「內情相當混亂」 03/24 16:29
推 desefe:辛苦風雲了~ 03/24 16:33
推 bloodpiece:所以..內情是怎樣@@ 03/24 16:38
→ unoreiko:前面還有其他社團加入 03/24 16:39
推 akiraz2000:風雲 囧 03/24 16:44
推 bloodpiece:說到這DVD也沒下文了... 03/24 16:44
推 calacala:慘了,協辦是某姐妹,我有看錯嗎?囧 看來不會劃位了吧 03/24 17:08
→ AKIRA1:靠邀 真的很像BBHㄟ~~~~ 03/24 17:14
推 hyde711034:作風挺像的 跟辦聯合公園的一樣方式 03/24 17:17
→ hyde711034:大家要有心理準備錢要存在她們銀行了 03/24 17:17
推 LACENI:什麼啊 囧 03/24 17:22
推 yokomata:板橋體育場沒有想像中的大,看台部分比中足小很多 03/24 17:26
推 cetacean:請問要怎樣知道會不會劃位?? 如果329當天有位置可選 03/24 17:27
推 onime0704:不會是那間吧~ ~哇哩勒... 03/24 17:27
→ cetacean:這樣應該就是代表有劃位的是嗎?? 謝謝回答 03/24 17:27
→ yaen:體育場應該沒有劃位吧!室外場要如何劃位。看去年彩虹就知道.. 03/24 17:31
推 akiraz2000:巨蛋也是體育場阿.. 完全就是看主辦單位吧... 03/24 17:34
推 wlcaroline:要劃位一定可以辦得到,端看主辦單位想不想弄... 03/24 17:35
推 onepiecefan:BBH......那應該是不會劃位了吧 還我風雲阿 03/24 17:38
推 highlights:不劃位分票價...是怎麼分法呀?不同位置入場? 03/24 17:42
推 ISHA:印象中板體的看台,和中足一樣是沒有椅子的?[無法劃位] 03/24 17:43
推 likinglay:BBH的事大家應該心知肚名吧 03/24 17:43
→ bloodpiece:就不同位置進場啊... 03/24 17:43
→ likinglay:只要是體育場館沒辦法劃位... 03/24 17:44
→ bloodpiece:我昨天看到看台 也覺得很難劃位.... 03/24 17:44
→ bloodpiece:那來個看台自由入場 搖滾區劃位好了........... 03/24 17:44
推 tenchimuyoo:不如開門後 先搶先贏? 03/24 17:45
→ likinglay:台灣沒有像委員會那麼會規劃,頂多跟LP那次一樣吧 03/24 17:45
→ likinglay:到最後入場狂賣,擠爆中山,2000.1000傻傻分不清楚 03/24 17:46
推 bloodpiece:這樣就要很早去排隊了..很不喜歡這樣 浪費時間...... 03/24 17:46
→ likinglay:然後4月中就有人開始排隊了.....= = 03/24 17:46
推 wlcaroline:開門後先搶先贏我看還沒Live開成就先上社會頭條 03/24 17:47
推 bloodpiece:開門後先搶先贏 自由進場不都這樣@@ 不過門前就排好隊 03/24 17:49
推 likinglay:不過一切還未定,畢竟是"X"麻,說不定又換到小巨蛋..畏! 03/24 17:50
推 hide1213xj:小巨蛋那天有陳奕迅 03/24 17:54
推 CoolTakuya:兩姊妹...唉.....慘了...大家又要辛苦了... 03/24 18:17
推 onetwo01:看來某姐妹的財務真的有問題..同天有兩場預售先搶錢.. 03/24 18:21
推 caca776633:所以不會有劃位喔= =" 糟糕....我會看不到吧T_T 太矮了 03/24 18:36
→ HOLYNiGHTS:連票都不用搶了, 是那一對辦的話 03/24 18:39
推 hide1213xj:等主辦宣佈吧 03/24 18:40
推 missasylum:天阿那我一定被擋死阿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3/24 18:41
→ nightjar:很難啦 連中山都沒劃位了 板橋也不用想 03/24 18:48
推 pulesiya:應該不用擺椅子吧...坐著聽metal,像話嗎 ? 03/24 18:51
推 hide1213xj:有椅子也可以站著聽阿 03/24 18:53
推 bloodpiece:樓樓上 並不是坐著的問題好不好-.- 03/24 19:06
→ bloodpiece:是 沒椅子 = 要自由入場 03/24 19:06
→ nightjar:對主辦來說 劃位會少賺很多 03/24 19:06
推 nwohippo:布洛克兄弟...no.... 03/24 19:13
推 hide1213xj:布洛克只是協辦而已吧又不是主辦 03/24 19:20
→ cemin:如果是兩姊妹.......對不起 我不會去看 03/24 19:23
推 WhiteWinter:沒劃位就隨便買了,最好是能像早安這樣啊。 03/24 19:24
推 nwohippo:主辦單位在日本... 03/24 19:39
→ nwohippo:c大和我一樣買1千的吧XD 03/24 19:40
推 bloodpiece:cemin 布洛克只是協辦不是主辦..... 03/24 19:41
推 nwohippo:但主辦是日本的單位~感覺純掛名...看到兩姐妹真的很抖 03/24 19:45
推 AFIAC:為什麼很抖0.0??? 詳細希望 03/24 19:47
推 bloodpiece:因為布洛克辦過的大家都不喜歡... 03/24 19:48
推 kageo101:我不要沒劃位的啊~~~我老了搶不過年輕人啊Q口Q 03/24 19:54
推 coolschumi:官網還是進不去喔?? 03/24 19:55
推 taipei168:1不用3/29預購應該之後也買得到票吧? 03/24 20:02
→ bloodpiece:不用預購一定也買的到啊 不過就少了贈品 03/24 20:03
推 coolschumi:預購不知道會開多少張5000的票出來?? 03/24 20:05
推 tsukibaby:聽說彩虹的場面就很亂ˋ不會吧... 03/24 20:05
推 hide1213xj:預購之後買好位子應該剩不多了吧 03/24 20:05
推 bloodpiece:彩虹在進場的時候蠻亂的 但這次主辦跟布洛克沒關係 03/24 20:05
→ bloodpiece:應該沒這模慘吧 03/24 20:05
→ bloodpiece:不過如果沒有劃位的話 先後買好像沒什麼差 03/24 20:06
→ bloodpiece:只會要怕搖A買不到而已 03/24 20:06
→ taipei168:可是現在好像是不劃位的樣子,所以位子好壞應該不影響… 03/24 20:07
→ onetwo01:場控如果是台灣負責,那應該是布洛克管,否則就不用找他們 03/24 20:07
→ taipei168:少的是贈品囉?! 03/24 20:07
→ tsukibaby:那1000跟5000還會有差嘛...懂得擠的話 二 二” 03/24 20:07
推 bloodpiece:1000跟5000當然差多了...距離就很明顯了 03/24 20:09
推 yuly:329晚上才買的話 不知道買得到5000的嗎 03/24 20:09
推 coolschumi:為什麼有種07年搶亞錦賽中韓、中日的緊張感~哈! 03/24 20:12
推 nwohippo:兩姐妹傳說 按S去PUNK版 按/搜尋MCR 03/24 20:21
推 nwohippo:而且還有LP的退票事件... 03/24 20:26
推 LACENI:就算前一週還是買得到好票 只是假票可能有一半以上 當心!! 03/24 20:27
→ LACENI:我覺得5000的價位除非要搶劃位(五千的邊角XD) 不然一定有票 03/24 20:28
推 avrilrock:x的音樂算是metal? 03/24 20:32
推 yuly:但我還蠻希望是有畫位的… 這樣比較好跳 03/24 20:32
推 avrilrock:希望劃位+1但體育場怎麼可能劃位? 03/24 20:35
→ yuly:可以擺椅子吧 再上面貼號碼 03/24 20:35
推 wram24:不要開玩笑了xjump沒有先劃位很難跳巴﹦﹦ 03/24 21:03
推 wendy7794:怖洛客........那就不用擔心強不到票了啊 03/24 21:05
→ wendy7794:反正不劃位,搖A可以無限擴張,搖A都不搖A啦 03/24 21:05
推 qwanqwan:應該是不會有劃位吧 彩虹那場就只分票區 03/24 21:07
→ qwanqwan:同票區的就按排隊順序入場 03/24 21:08
推 isaza:樓上確定有排隊順序嗎(抖) 03/24 22:18
推 avrilrock:早點去排隊就好啦 誰怕誰 03/24 22:54
→ AKIRA1:樓上的早點是指 明天就要去排了嗎? (誤) 03/24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