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有兩個月時間而已 不知道主辦單位還有沒有力幫忙宣傳 很怕會坐不滿 看網路上 板橋體育場很像可以坐到4萬五千人 況且X已經放了兩次鴿子了 風雲還會願意出錢當冤大頭 幫忙宣傳嗎? 我私心想要的是滿滿的 大家一起X JUMP!!!!!!!! 這樣才是X~~ -- "先生! 俗頭的俗要怎麼寫呢?" "在道路旁邊的俗頭的俗頭 " "俗頭的俗?? 是中暑的暑嗎? " "這個要怎麼講啊? 有一個狗~ 一橫一北再一個狗" "啊!講台語你聽不懂嗎? (#ノ ̄□ ̄)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5.71.253
deenhide:風雲已經不是主辦了 03/24 16:15
unoreiko:看起來好像不是風雲主辦了欸. 03/24 16:18
AKIRA1:這麼慘喔 那之前風雲宣傳賠的那些 不就自認倒楣了? 03/24 16:19
BlueLavender:那這次主辦單位是誰呀? 03/24 16:20
yxl:官網寫的容量是三萬人 03/24 16:22
jaychou3411:風雲好可憐... 03/24 16:22
Imelf:http://www.xjapan.com.tw/html/Xjapan_tw.htm 這個有寫 03/24 16:23
Imelf:有看到風雲的LOGO啊~ 03/24 16:26
deenhide:「內情相當混亂」 03/24 16:29
desefe:辛苦風雲了~ 03/24 16:33
bloodpiece:所以..內情是怎樣@@ 03/24 16:38
unoreiko:前面還有其他社團加入 03/24 16:39
akiraz2000:風雲 囧 03/24 16:44
bloodpiece:說到這DVD也沒下文了... 03/24 16:44
calacala:慘了,協辦是某姐妹,我有看錯嗎?囧 看來不會劃位了吧 03/24 17:08
AKIRA1:靠邀 真的很像BBHㄟ~~~~ 03/24 17:14
hyde711034:作風挺像的 跟辦聯合公園的一樣方式 03/24 17:17
hyde711034:大家要有心理準備錢要存在她們銀行了 03/24 17:17
LACENI:什麼啊 囧 03/24 17:22
yokomata:板橋體育場沒有想像中的大,看台部分比中足小很多 03/24 17:26
cetacean:請問要怎樣知道會不會劃位?? 如果329當天有位置可選 03/24 17:27
onime0704:不會是那間吧~ ~哇哩勒... 03/24 17:27
cetacean:這樣應該就是代表有劃位的是嗎?? 謝謝回答 03/24 17:27
yaen:體育場應該沒有劃位吧!室外場要如何劃位。看去年彩虹就知道.. 03/24 17:31
akiraz2000:巨蛋也是體育場阿.. 完全就是看主辦單位吧... 03/24 17:34
wlcaroline:要劃位一定可以辦得到,端看主辦單位想不想弄... 03/24 17:35
onepiecefan:BBH......那應該是不會劃位了吧 還我風雲阿 03/24 17:38
highlights:不劃位分票價...是怎麼分法呀?不同位置入場? 03/24 17:42
ISHA:印象中板體的看台,和中足一樣是沒有椅子的?[無法劃位] 03/24 17:43
likinglay:BBH的事大家應該心知肚名吧 03/24 17:43
bloodpiece:就不同位置進場啊... 03/24 17:43
likinglay:只要是體育場館沒辦法劃位... 03/24 17:44
bloodpiece:我昨天看到看台 也覺得很難劃位.... 03/24 17:44
bloodpiece:那來個看台自由入場 搖滾區劃位好了........... 03/24 17:44
tenchimuyoo:不如開門後 先搶先贏? 03/24 17:45
likinglay:台灣沒有像委員會那麼會規劃,頂多跟LP那次一樣吧 03/24 17:45
likinglay:到最後入場狂賣,擠爆中山,2000.1000傻傻分不清楚 03/24 17:46
bloodpiece:這樣就要很早去排隊了..很不喜歡這樣 浪費時間...... 03/24 17:46
likinglay:然後4月中就有人開始排隊了.....= = 03/24 17:46
wlcaroline:開門後先搶先贏我看還沒Live開成就先上社會頭條 03/24 17:47
bloodpiece:開門後先搶先贏 自由進場不都這樣@@ 不過門前就排好隊 03/24 17:49
likinglay:不過一切還未定,畢竟是"X"麻,說不定又換到小巨蛋..畏! 03/24 17:50
hide1213xj:小巨蛋那天有陳奕迅 03/24 17:54
CoolTakuya:兩姊妹...唉.....慘了...大家又要辛苦了... 03/24 18:17
onetwo01:看來某姐妹的財務真的有問題..同天有兩場預售先搶錢.. 03/24 18:21
caca776633:所以不會有劃位喔= =" 糟糕....我會看不到吧T_T 太矮了 03/24 18:36
HOLYNiGHTS:連票都不用搶了, 是那一對辦的話 03/24 18:39
hide1213xj:等主辦宣佈吧 03/24 18:40
missasylum:天阿那我一定被擋死阿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3/24 18:41
nightjar:很難啦 連中山都沒劃位了 板橋也不用想 03/24 18:48
pulesiya:應該不用擺椅子吧...坐著聽metal,像話嗎 ? 03/24 18:51
hide1213xj:有椅子也可以站著聽阿 03/24 18:53
bloodpiece:樓樓上 並不是坐著的問題好不好-.- 03/24 19:06
bloodpiece:是 沒椅子 = 要自由入場 03/24 19:06
nightjar:對主辦來說 劃位會少賺很多 03/24 19:06
nwohippo:布洛克兄弟...no.... 03/24 19:13
hide1213xj:布洛克只是協辦而已吧又不是主辦 03/24 19:20
cemin:如果是兩姊妹.......對不起 我不會去看 03/24 19:23
WhiteWinter:沒劃位就隨便買了,最好是能像早安這樣啊。 03/24 19:24
nwohippo:主辦單位在日本... 03/24 19:39
nwohippo:c大和我一樣買1千的吧XD 03/24 19:40
bloodpiece:cemin 布洛克只是協辦不是主辦..... 03/24 19:41
nwohippo:但主辦是日本的單位~感覺純掛名...看到兩姐妹真的很抖 03/24 19:45
AFIAC:為什麼很抖0.0??? 詳細希望 03/24 19:47
bloodpiece:因為布洛克辦過的大家都不喜歡... 03/24 19:48
kageo101:我不要沒劃位的啊~~~我老了搶不過年輕人啊Q口Q 03/24 19:54
coolschumi:官網還是進不去喔?? 03/24 19:55
taipei168:1不用3/29預購應該之後也買得到票吧? 03/24 20:02
bloodpiece:不用預購一定也買的到啊 不過就少了贈品 03/24 20:03
coolschumi:預購不知道會開多少張5000的票出來?? 03/24 20:05
tsukibaby:聽說彩虹的場面就很亂ˋ不會吧... 03/24 20:05
hide1213xj:預購之後買好位子應該剩不多了吧 03/24 20:05
bloodpiece:彩虹在進場的時候蠻亂的 但這次主辦跟布洛克沒關係 03/24 20:05
bloodpiece:應該沒這模慘吧 03/24 20:05
bloodpiece:不過如果沒有劃位的話 先後買好像沒什麼差 03/24 20:06
bloodpiece:只會要怕搖A買不到而已 03/24 20:06
taipei168:可是現在好像是不劃位的樣子,所以位子好壞應該不影響… 03/24 20:07
onetwo01:場控如果是台灣負責,那應該是布洛克管,否則就不用找他們 03/24 20:07
taipei168:少的是贈品囉?! 03/24 20:07
tsukibaby:那1000跟5000還會有差嘛...懂得擠的話 二 二” 03/24 20:07
bloodpiece:1000跟5000當然差多了...距離就很明顯了 03/24 20:09
yuly:329晚上才買的話 不知道買得到5000的嗎 03/24 20:09
coolschumi:為什麼有種07年搶亞錦賽中韓、中日的緊張感~哈! 03/24 20:12
nwohippo:兩姐妹傳說 按S去PUNK版 按/搜尋MCR 03/24 20:21
nwohippo:而且還有LP的退票事件... 03/24 20:26
LACENI:就算前一週還是買得到好票 只是假票可能有一半以上 當心!! 03/24 20:27
LACENI:我覺得5000的價位除非要搶劃位(五千的邊角XD) 不然一定有票 03/24 20:28
avrilrock:x的音樂算是metal? 03/24 20:32
yuly:但我還蠻希望是有畫位的… 這樣比較好跳 03/24 20:32
avrilrock:希望劃位+1但體育場怎麼可能劃位? 03/24 20:35
yuly:可以擺椅子吧 再上面貼號碼 03/24 20:35
wram24:不要開玩笑了xjump沒有先劃位很難跳巴﹦﹦ 03/24 21:03
wendy7794:怖洛客........那就不用擔心強不到票了啊 03/24 21:05
wendy7794:反正不劃位,搖A可以無限擴張,搖A都不搖A啦 03/24 21:05
qwanqwan:應該是不會有劃位吧 彩虹那場就只分票區 03/24 21:07
qwanqwan:同票區的就按排隊順序入場 03/24 21:08
isaza:樓上確定有排隊順序嗎(抖) 03/24 22:18
avrilrock:早點去排隊就好啦 誰怕誰 03/24 22:54
AKIRA1:樓上的早點是指 明天就要去排了嗎? (誤) 03/24 22:57
sneak: 作風挺像的 跟辦聯合公 https://muxiv.com 11/13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