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啊 我之前有想過這可能 在之前幾個禮拜有人轉文分析南港展覽館的可能性時 我就分神想到如果是在板橋的時候該怎辦了? 所以舞台要放哪?我要坐哪?是以前國小帶著喜餅盒蓋子當啦啦隊的地方嗎? 會不會大家一起JUMP之後.... 就垮了? 想完之後覺得好虛幻喔 這怎嚜可能 大家都愛台北國不愛台北縣 怎麼會想放在這裡辦 可是那裏好棒啊 因為離我家超近 原本已經不期不待了 畢竟動機不純, 我想參加的原因除了想要熱血閃耀不青春的青春 還有好多好多 情人節 沒機會了.... 現在沒想到現在就在我家附近舉行.... 就在我曾經假想過的地方 喔,我很容易把很多事想成天意的 然後就耍蠢下去了 這次依然來蠢一次吧 還有 我記得 在漢生東路的 不是板橋體育館 是"臺北縣第一體育場" 有放假耶 存錢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52.3
bloodpiece:舞台要架的啊 是不知道你說啦啦隊在哪.... 03/24 19:22
bloodpiece:應該就跟彩虹那樣子的方式架 03/24 19:23
bloodpiece:還有是JUMP XD 03/24 19:23
我錯了QQ
Delilah:喔 如果有機會去看場地 會知道他有一圈坐位 03/24 19:26
Delilah:很高 在正門那邊是司令台..那邊的座位是有橘色座位的... 03/24 19:27
Delilah:反正就是橘色像是座位的東西.... 03/24 19:27
Delilah:還會有遮雨棚 03/24 19:28
Delilah:可是啊....司令台以外的地方 都是沒有遮蔽的... 03/24 19:28
Delilah:也沒有座位 就是較寬大的階梯.... 03/24 19:28
bloodpiece:http://0rz.tw/0cNQ2 你說左邊那邊嗎 03/24 19:28
Delilah:以前學生很可憐啊 全中運啥的 要自備雨衣 還是帽子 03/24 19:29
bloodpiece:舞台不可能架在那 太小了-.- 03/24 19:29
bloodpiece:比對上一篇LP的示意圖你就知道舞台在哪了 03/24 19:29
Delilah:我以前當啦啦隊的地方 不是在左邊 那都是長官坐的地方啊 03/24 19:30
※ 編輯: Delilah 來自: 210.59.52.3 (03/24 19:36)
Delilah:話說 可以玩聖火嗎? 可是...每次近一點都覺得味道好難聞 03/24 19:38
hide40:沒想到會在常慢跑的地方看X 好奇妙的感覺~~~ 03/24 20:00
garytony1:爽快 我住板橋 03/24 21:05
chukapi:推以前國小帶著喜餅盒蓋子當啦啦隊的地方 XDDDDDD 03/24 21:26
hiroayu:請問 所以這是室外場地? 03/24 21:41
zone:離我家五分鐘路程「撒花」 03/24 23:19
a29580317:推以前國小帶著喜餅盒蓋子當啦啦隊的地方 03/24 23:55
a29580317:而且還要把寶特瓶放豆子一直搖做出海浪聲XD 03/24 23:56
s0805744:對!!我也有舉過蓋子 04/02 00:02
sneak: 也沒有座位 就是較寬大 https://daxiv.com 11/13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