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oodpiece:舞台要架的啊 是不知道你說啦啦隊在哪.... 03/24 19:22
→ bloodpiece:應該就跟彩虹那樣子的方式架 03/24 19:23
→ bloodpiece:還有是JUMP XD 03/24 19:23
我錯了QQ
→ Delilah:喔 如果有機會去看場地 會知道他有一圈坐位 03/24 19:26
→ Delilah:很高 在正門那邊是司令台..那邊的座位是有橘色座位的... 03/24 19:27
→ Delilah:反正就是橘色像是座位的東西.... 03/24 19:27
→ Delilah:還會有遮雨棚 03/24 19:28
→ Delilah:可是啊....司令台以外的地方 都是沒有遮蔽的... 03/24 19:28
→ Delilah:也沒有座位 就是較寬大的階梯.... 03/24 19:28
→ Delilah:以前學生很可憐啊 全中運啥的 要自備雨衣 還是帽子 03/24 19:29
→ bloodpiece:舞台不可能架在那 太小了-.- 03/24 19:29
→ bloodpiece:比對上一篇LP的示意圖你就知道舞台在哪了 03/24 19:29
→ Delilah:我以前當啦啦隊的地方 不是在左邊 那都是長官坐的地方啊 03/24 19:30
※ 編輯: Delilah 來自: 210.59.52.3 (03/24 19:36)
→ Delilah:話說 可以玩聖火嗎? 可是...每次近一點都覺得味道好難聞 03/24 19:38
推 hide40:沒想到會在常慢跑的地方看X 好奇妙的感覺~~~ 03/24 20:00
推 garytony1:爽快 我住板橋 03/24 21:05
推 chukapi:推以前國小帶著喜餅盒蓋子當啦啦隊的地方 XDDDDDD 03/24 21:26
推 hiroayu:請問 所以這是室外場地? 03/24 21:41
推 zone:離我家五分鐘路程「撒花」 03/24 23:19
推 a29580317:推以前國小帶著喜餅盒蓋子當啦啦隊的地方 03/24 23:55
→ a29580317:而且還要把寶特瓶放豆子一直搖做出海浪聲XD 03/24 23:56
推 s0805744:對!!我也有舉過蓋子 04/02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