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可不可以PO.. 今天一回家看到朋友的狀態 趕快上了官網看 看來這次真的要來了阿.. X算是我的啟蒙團吧..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所以可以會買5000或4000的 身邊雖然有幾個X迷 可是也不知道會不會去 .. 會去可能也沒買到那麼貴的 ..哀 所以想說找幾個鄉民大家一起去 我住高雄 可能的話坐高鐵去 現在也還不確定 想問一下 這裡不能PO的話 等一下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1.42
talesr:這問題慢點吧 票都還沒買到咧 劃位有沒有也不知道... 03/24 23:02
tenchimuyoo:等票確定到手再揪吧 一切的未知數X啊 03/24 23:03
miabcd199:說的也是 我爸剛說:哀 現在時機這麼歹.. 03/24 23:07
murasakiueda:我根本不敢跟我爸媽說多少錢~一切自掏腰包= = 03/24 23:10
miabcd199:唉 想先跟我爸借 再打工環 03/24 23:12
ryohoho:搭高鐵+1 03/25 00:12
tsukibaby:住高雄但想搭客運ˋ高鐵對我來說太..... 03/25 06:29
heechen:想去但一定再加班無法成行 03/25 22:29
drunkdog:孩子 錢當然要省下來買週邊啊... 03/25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