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吼吼吼~!!!!! WE ARE X!!!!!!!! 台南的朋友 要去聽演唱會的人 舉個手好嗎~~XD 台南團 ( ^ 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94.143
tenchimuyoo:還不確定啊...(搖擺不定) 03/25 13:22
fake12:台南團~沒意外我會去( ^ _ ^ )\~/ 03/25 14:12
BENXXX:+1沒信用卡預購 有人要救我嗎 03/25 14:22
tokyohide:拿到票就要衝了~ 03/25 14:25
isaza:沒信用卡+1,就算預購不到,等端點開放也要衝,一生一次的機會! 03/25 14:43
betty57g:台南又沒信用卡+1 端點開放5000那區大概就沒了Q口Q 03/25 15:13
sherrycatcat:台南沒信用卡....加上快要考試T^T...危機阿 03/25 15:17
jill9731:在台南讀書沒錢去的x飯~純推!(哭) 03/25 15:56
surrounded:+1 應該會全家出動XD 03/25 17:02
jaychou3411:樓上真酷! 03/25 17:17
JWGL21981:+1沒信用卡~~~但還是會衝! 03/25 19:00
lwd15:台南+1 03/25 19:27
yoshiki520:台南人+1 03/25 19:34
Cirnelle:+1 ^^ 衝阿~ 03/25 19:44
gaea0127:+1 03/25 23:43
drunkdog:+1 只要買的到票 我的積蓄就要一次全梭了 03/26 00:16
qoocraig:台南+1 03/26 13:14
kuroiuta:台南+1!!!29日那天端點可能會衝爆.... 03/26 14:36
setsunamudoh:台南+1 03/26 17:24
fog:台南+1 勢在必行!!!!!!!!!!!!!! ○(#‵︿′ㄨ)○ 03/26 19:03
fone38:勢在必行!!!! 03/27 12:42
yolin0119:我也是台南..一定會去看..只是到時可能人在新竹北上 03/27 13:28
zocobp:台南GO! 03/27 13:38
gottapeace:台南+1 台南有人可以幫我代購嗎??謝謝 03/27 23:18
inoran0910:台南+1 03/28 01:51
sneak: 台南團~沒意外我會去( https://noxiv.com 11/13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