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nchimuyoo:還不確定啊...(搖擺不定) 03/25 13:22
推 fake12:台南團~沒意外我會去( ^ _ ^ )\~/ 03/25 14:12
推 BENXXX:+1沒信用卡預購 有人要救我嗎 03/25 14:22
推 tokyohide:拿到票就要衝了~ 03/25 14:25
推 isaza:沒信用卡+1,就算預購不到,等端點開放也要衝,一生一次的機會! 03/25 14:43
推 betty57g:台南又沒信用卡+1 端點開放5000那區大概就沒了Q口Q 03/25 15:13
推 sherrycatcat:台南沒信用卡....加上快要考試T^T...危機阿 03/25 15:17
推 jill9731:在台南讀書沒錢去的x飯~純推!(哭) 03/25 15:56
推 surrounded:+1 應該會全家出動XD 03/25 17:02
推 jaychou3411:樓上真酷! 03/25 17:17
推 JWGL21981:+1沒信用卡~~~但還是會衝! 03/25 19:00
推 lwd15:台南+1 03/25 19:27
推 yoshiki520:台南人+1 03/25 19:34
推 Cirnelle:+1 ^^ 衝阿~ 03/25 19:44
推 gaea0127:+1 03/25 23:43
推 drunkdog:+1 只要買的到票 我的積蓄就要一次全梭了 03/26 00:16
推 qoocraig:台南+1 03/26 13:14
推 kuroiuta:台南+1!!!29日那天端點可能會衝爆.... 03/26 14:36
推 setsunamudoh:台南+1 03/26 17:24
推 fog:台南+1 勢在必行!!!!!!!!!!!!!! ○(#‵︿′ㄨ)○ 03/26 19:03
推 fone38:勢在必行!!!! 03/27 12:42
推 yolin0119:我也是台南..一定會去看..只是到時可能人在新竹北上 03/27 13:28
推 zocobp:台南GO! 03/27 13:38
推 gottapeace:台南+1 台南有人可以幫我代購嗎??謝謝 03/27 23:18
推 inoran0910:台南+1 03/28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