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加入官網的會員,他說豋入會員會連過去, 但是連過去我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我之前從來沒用過年代的售票,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想請問看看有沒有以前曾經買過了人可以大概教我一下要怎麼買, 據說都是要用信用卡購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0.172
robotNi:Namie安室版現在開賣搶票中..一樣年代售票 可以去見習一下 03/25 13:17
stbisu:我是跟要跟我爸借卡的 所以我需要跟他要什麼? 03/25 13:26
yxl:票現在還沒開賣啦 3/29中午起才開始賣 03/25 13:27
XIAOFENG:咦?售票不是3/28當天晚上12點開始賣嗎? 03/25 13:37
tenchimuyoo:剛剛去用年代售票 拿安室的練習一下 其實不難操作 03/25 13:43
tenchimuyoo:不過要重新整理幾次就是了 但是我沒練習到最後一步... 03/25 13:44
robotNi:最後一步...挺重要的..前面的順暢會讓你覺得一切很順利.. 03/25 13:48
robotNi:但最後明明填了卡號送出去..卻還是會回應你的位子已訂走 03/25 13:48
tenchimuyoo:練到最後一步 誰要幫我付錢啊...Orz 03/25 13:49
robotNi:噗..也是 反正會有這種狀況就是了... 03/25 13:52
CoolTakuya:又不一定是訂位子啊~搞不好只是純買票而已~"~ 03/25 14:07
CoolTakuya:也許真的跟日本那裡做法一樣,日方抽選位子 03/25 14:08
tokioathena:是329的中午12點開始~還是329的凌晨開始啊~~?? 03/25 14:29
tokioathena:看到了~~原來是329中午開始~~大家加油 03/25 14:31
AdrianYu:官網掛了!? 03/25 15:28
gokamemomo:最後一步真的很容易失敗~(剛才幫朋友買安室的...) 03/25 15:58
ligigi:最後一步的失敗我也有切身之痛 03/26 00:23
sneak: 最後一步...挺重要的 https://daxiv.com 11/13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