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botNi:Namie安室版現在開賣搶票中..一樣年代售票 可以去見習一下 03/25 13:17
→ stbisu:我是跟要跟我爸借卡的 所以我需要跟他要什麼? 03/25 13:26
→ yxl:票現在還沒開賣啦 3/29中午起才開始賣 03/25 13:27
推 XIAOFENG:咦?售票不是3/28當天晚上12點開始賣嗎? 03/25 13:37
推 tenchimuyoo:剛剛去用年代售票 拿安室的練習一下 其實不難操作 03/25 13:43
→ tenchimuyoo:不過要重新整理幾次就是了 但是我沒練習到最後一步... 03/25 13:44
→ robotNi:最後一步...挺重要的..前面的順暢會讓你覺得一切很順利.. 03/25 13:48
→ robotNi:但最後明明填了卡號送出去..卻還是會回應你的位子已訂走 03/25 13:48
→ tenchimuyoo:練到最後一步 誰要幫我付錢啊...Orz 03/25 13:49
→ robotNi:噗..也是 反正會有這種狀況就是了... 03/25 13:52
推 CoolTakuya:又不一定是訂位子啊~搞不好只是純買票而已~"~ 03/25 14:07
→ CoolTakuya:也許真的跟日本那裡做法一樣,日方抽選位子 03/25 14:08
推 tokioathena:是329的中午12點開始~還是329的凌晨開始啊~~?? 03/25 14:29
→ tokioathena:看到了~~原來是329中午開始~~大家加油 03/25 14:31
推 AdrianYu:官網掛了!? 03/25 15:28
推 gokamemomo:最後一步真的很容易失敗~(剛才幫朋友買安室的...) 03/25 15:58
推 ligigi:最後一步的失敗我也有切身之痛 03/26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