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cky77880:有照片可以看嗎??? 還有M號的SIZE大概是? 03/25 15:55
推 AKIRA1:有沒有人要賣板服黃色外套的 錯過訂購時間了~~ 03/25 16:00
→ jaychou3411:我182穿L號剛好,M號應該165~180公分都OK吧我想! 03/25 17:03
推 DTXmania:5/30那天大家穿X的短袖版服去如何? 03/25 20:53
推 SmallWu36:似乎有短T的人較多 然而桃紅T和鵝黃外套較顯眼@@ 03/25 21:13
推 DTXmania:可是5/30應該蠻熱了吧 穿長T或外套也實在有點...@@" 03/25 21:15
→ jaychou3411:會不會有人cos hide阿?? 如果有的話還蠻替他擔心的 03/25 21:32
→ hd0485:我如果有錢我就拿去買演唱會週邊官方T了 03/25 21:47
→ jaychou3411:不知道會不會有官T,我怎覺得只有手電筒 03/25 21:55
→ natsu2:請問還有黃色板服外套 或 板服短T要出讓的嗎>"<? 03/26 01:27
→ tuzr:想要黃色外套+1 03/26 02:05
推 liu470911:我有考慮要CO HIDE去耶..老公說要CO Taiji陪我~XD但是我 03/27 18:04
→ liu470911:怕長假髮好熱...X JUMP一下就變瘋婆子怎麼辦!!?? XDDDD 03/27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