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如果我要等端點開賣 會不會像五千元的位子全被買光的情況發生 因為我沒有信用卡 加上手頭沒那麼多現金 所以想請問一下 端點大約會等多久才開賣 還有會不會有保留票劵給端點賣 靠 我真的很怕衝不到啊 拜託高手說明了 多謝 -- 你再把我當成阿笨試試看 我是阿苯啦 我是憂鬱嫩吉他少年 http://www.wretch.cc/blog/ooo112233 http://www.wretch.cc/video/ooo112233 一起吶喊 We are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23
melodypet:想問同樣問題+1 (29號有事無法在家訂票的人) 03/25 20:27
tingmayday:應該是賣不完吧 那麼高價位又三萬人~ 03/25 20:31
tingmayday:我也打算等端點 我只求能進去就好XD 03/25 20:31
Murphy69:沒有卡想等端點+1 03/25 20:48
hide1213xj:我怕去端點買的時候好位子都被預購的買光了 03/25 20:51
SmallWu36:相對莎拉布萊曼的8000/6000/5000都完售 4000也快沒了 03/25 20:51
onetwo01:莎拉布萊曼的可是賣好幾個月還賣不完喔... 03/25 20:52
SmallWu36:安室4500/4000皆尚有空位 JAM的前三高段票也是 03/25 20:52
SmallWu36:我只是好奇人氣吸力和大家的出手大方程度差很多嘛XD(? 03/25 20:54
DTXmania:我也是要等端點 全家沒人有卡... 03/25 20:54
hyde711034:我覺得票沒這麼好賣 綠洲也是高價的剩比較多 03/25 20:55
onetwo01:這陣子高價的節目太多..我覺得大家都會受點影響 03/25 20:56
onetwo01:況且台灣景氣真的跟前兩年差很多 03/25 20:56
vm4m06:有沒有人能估一下5000的票大概有多少張?? 03/25 21:29
hd0485:不用緊張啦(緊張也沒用)隨遇而安吧 03/25 21:47
yxl:三萬人的場地 5000元的票起碼有好幾千張吧 沒破萬張就偷笑了 03/25 21:59
kevin415:宣傳期太短了 一定賣不完拉 03/25 22:23
AKIRA1:宣傳期實在太短了 才兩個月 很怕沒滿座 ~~ 03/25 22:59
yhi:|有影響吧..本來要去看5000的..結果最近朋友要看的很多..商量 03/25 23:02
yhi:之後..只能去看2000的... 03/25 23:03
winds1344:被買票的事情搞的頭昏腦脹...最後還是只能等端點吧! 03/25 23:07
pda2001:英國大團oasis為例 最貴4000(或首賣3600)都還賣不完 03/26 00:33
yxl:售票期間拉長也沒用 韓國就爆了(聳肩) 03/26 01:47
yxl:是說這一年來除了101之外 宣傳的部份是還挺...(遠目) 03/26 01:47
AKIRA1:應該是在101砸了太多錢了 連老王同學會都有了呢! 03/26 08:29
sneak: 我只是好奇人氣吸力和大 https://noxiv.com 11/13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