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yniuz: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03/25 22:33
推 qoomii: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 = 03/25 22:36
推 cloudxyo:原PO是真的無法排除萬難嗎?真的是太可惜了..... 03/25 22:38
推 Delilah:是端午節連假被要求要返鄉吧 那幫全家人都準備一張票吧 03/25 23:09
推 pda2001:端午年年過 X來台唱可是千載難逢 03/26 00:26
→ heechen:是我們一定會加班啊!!!報稅最後一天不加班才怪 03/26 09:17
→ heechen:事務所的悲哀~~~大家連同我的份一起X JUMP吧! 03/26 09:17
推 delimage:哈 還有5/31禮拜天啊 而且今年彈休 6/2才是deadline喔 03/26 12:27
→ delimage:快跟你的IN CHARGE說吧~~(同是事務所人 耶!) 03/26 12:28
→ leoifreet:事務所!老子所幸不做了~~阻礙我聽勢在必行之夜者!殺很 03/26 13:27
→ leoifreet: 大 03/26 13:27
推 tazuku:論文口試 我囧了!!! 03/31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