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挑一個我無法參與的時間啊!!!!!!!!!! 老天一定要這樣捉弄我嗎? 票+住宿+周邊+車錢都存好在那邊準備敗家了卻~~~~~~~~~~ 告訴我這是一場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8.86
Gyniuz: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03/25 22:33
qoomii: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 = 03/25 22:36
cloudxyo:原PO是真的無法排除萬難嗎?真的是太可惜了..... 03/25 22:38
Delilah:是端午節連假被要求要返鄉吧 那幫全家人都準備一張票吧 03/25 23:09
pda2001:端午年年過 X來台唱可是千載難逢 03/26 00:26
heechen:是我們一定會加班啊!!!報稅最後一天不加班才怪 03/26 09:17
heechen:事務所的悲哀~~~大家連同我的份一起X JUMP吧! 03/26 09:17
delimage:哈 還有5/31禮拜天啊 而且今年彈休 6/2才是deadline喔 03/26 12:27
delimage:快跟你的IN CHARGE說吧~~(同是事務所人 耶!) 03/26 12:28
leoifreet:事務所!老子所幸不做了~~阻礙我聽勢在必行之夜者!殺很 03/26 13:27
leoifreet: 大 03/26 13:27
tazuku:論文口試 我囧了!!! 03/31 23:51
sneak: https://noxiv.com 11/13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