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星期天我在午睡做了一個惡夢 夢到X JAPAN二度解散,因為HEATH的問題 只有營運猥猿會出來說明 從頭到尾不見團員出來說明 然後我就死守著X JAPAN板 等著最新消息... 想著8/2號 101的X圖樣 說好不提的214 難後我就難過的醒了 醒了之後簡直是滿腹的辛酸 就安慰自己 白天睡覺容易做惡夢 然後,刺激心臟的消息就公佈了! 圖來的3/29售票讓人措手不及! 又是驚喜又是焦急啊! 我就想到 「夢境都跟現實相反」 我我我我... 想要衝啦!! 可是我好窮,最近要繳畢聨會的三千 只好衝兩千的了...(泣) WE ARE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65.104
leoifreet:還好我沒打算給他畢業!!所以所幸不繳!!衝了!!we are X 03/25 23:52
takashi0321:委員會感覺上應該不會出面吧@@ 03/25 23:52
nswrthh:會表演blue blood 嗎? 03/26 00:21
bloodpiece:畢聨會的錢 我以前好像沒繳過.. 3000 這麼貴喔@@ 03/26 01:03
likinglay:說到HEATH我到希望TAIJI能來客串或表演 03/26 02:59
tenchimuyoo:畢聨會三千包含租學士服、攝影、畢業冊、二技報名費 03/26 11:39
tenchimuyoo:執照考報名費 拉拉雜雜的 嘖嘖 03/26 11:40
manayduj:我是讀動畫的,畢業時的畢業製作費現在每學期就要交2500.. 03/26 13:28
glayhisasa:建築系畢業展覽截至目前為止花費13000..... 03/26 19:03
isaza:樓上...建築系都很有錢嗎 囧 03/27 12:54
koicocoro:應該是念建築的=花錢...||| 03/27 13:43
sneak: 應該是念建築的=花錢. https://muxiv.com 11/13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