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我買了兩張5000張得票 帳單也已經繳清了 這樣我退票的話 他是會退我現金嗎? 還是刷退給我? 可是我錢已經繳了 因為今天他沒沒上班 客服不通 感謝有經驗的人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34.148
hyde711034:票不能退 有公告 05/10 14:28
iamalin:呀~我點錯篇了~(搞笑了) 05/10 14:33
iamalin:是這個http://www.ticket.com.tw/infor/ticketing03.asp 05/10 14:33
N99:有公告嗎? 我找了好久找不到 05/10 15:11
ken02101:可以退票 但會扣手續費...... 05/10 15:12
ken02101:建議把票賣給有需要的人吧..如果是好位應該很多人想要!!! 05/10 15:13
bloodpiece:沒公告不能退啊 只有前5天不能退 05/10 16:40
robotNi:應該怎麼買怎麼退吧 退到信用卡帳戶上沖之後的消費吧 05/10 17:22
dt2008:能在板上賣出就在板上賣了吧 退票會扣手續費 05/10 21:31
sneak: 建議把票賣給有需要的人 https://daxiv.com 11/13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