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自己手上有一張朋友賣我的票 是看台東一區的 可是後面卻沒寫0排0號/位 浮水印都還看的到 之前看到辨認聽說上面會寫0排0號/位 所以很擔心會不會是假票 雖然明天還是會跑去年代確認真偽 但是我不想擔心一個晚上Orz(會內傷的="=) 想問有人的票上面也沒有寫0排0號/位的嗎? 這張票是4/6買的~~~ 拜託大家回答一下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3.40
Lrj:看台好像沒有固定座位 就真的是拼命搶位置了的樣子 05/14 16:21
bornhere:我的是寫0排0位沒錯 我南一區 05/14 16:28
feelciel:南跟西都有寫0排0位 329買的 05/14 16:28
manaMS:之前買過4/6看台南1區,沒有印排位喔。 05/14 16:29
xGOTOx:看台東1區 0排0位 05/14 16:44
winds1344:看台東一區0排0位加一~~ 05/14 17:14
bloodpiece:不是好像 是本來就沒座位~ 05/14 17:17
kamachi:原po的問題應該是票上連 0排0號/位 都沒有印吧? 05/14 17:24
manaMS:網拍上看了一下3/29有印0排0位,4/6的票沒印排位。OK? 05/14 17:47
murasakiueda:因為之前我4/6有幫同學買南一區的票~上面就有印= =" 05/14 17:49
manayduj:看臺區上面有被固定的座位~~可以去爬以前的文 05/14 22:04
manayduj:對不起我回錯文了Orz 05/14 22:04
sneak: 看台東一區0排0位加一 https://muxiv.com 11/13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