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rj:看台好像沒有固定座位 就真的是拼命搶位置了的樣子 05/14 16:21
推 bornhere:我的是寫0排0位沒錯 我南一區 05/14 16:28
推 feelciel:南跟西都有寫0排0位 329買的 05/14 16:28
→ manaMS:之前買過4/6看台南1區,沒有印排位喔。 05/14 16:29
推 xGOTOx:看台東1區 0排0位 05/14 16:44
推 winds1344:看台東一區0排0位加一~~ 05/14 17:14
推 bloodpiece:不是好像 是本來就沒座位~ 05/14 17:17
推 kamachi:原po的問題應該是票上連 0排0號/位 都沒有印吧? 05/14 17:24
→ manaMS:網拍上看了一下3/29有印0排0位,4/6的票沒印排位。OK? 05/14 17:47
→ murasakiueda:因為之前我4/6有幫同學買南一區的票~上面就有印= =" 05/14 17:49
→ manayduj:看臺區上面有被固定的座位~~可以去爬以前的文 05/14 22:04
→ manayduj:對不起我回錯文了Orz 05/14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