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ghlights:Tears ... Say anything ... 這比較是我的罩門 05/20 19:38
推 jaychou3411:我覺得''X''最後吉他solo+綵帶噴出那裡超感動 05/20 19:40
推 loveviva:我可能團員一出來就哭了XDDD(哭點超低 05/20 19:42
→ ahjiy:不管第一首歌是什麼 我一定在前奏開始10秒內就哭了(保證) 05/20 19:46
推 xabbyx:只要有HIDE的影片出來我一定大哭... 05/20 19:56
推 qwdc654456:在場內看到大家一起愛X的心 就想先哭了....... 05/20 20:11
推 liu470911:以前看GACKT和AYU的經驗~是大螢幕一播出場音樂就哭了XD 05/20 20:16
→ liu470911:而且AYU場的哭相還被收錄到DVD裡面給全世界的人看笑話XD 05/20 20:17
推 theanswer9:可能在 ARE YOU READY?? 就哭了..... 05/20 20:32
推 ronaldo52029:可能一進場就落淚了 05/20 20:33
推 tokioathena:我應該當天進板體就會鼻酸吧~X終於踏上台灣這塊土地.. 05/20 20:34
推 lamychen:當天一定哭點超低 我光想像都會鼻酸 :P 05/20 21:03
→ kyotoorange:hide是我的罩門,這幾天一看到影像眼角就不爭氣 05/20 21:09
推 spider2658:endless rain的solo會落淚 唱歌的部份反而還好 05/20 21:29
→ joooo:我真怕我那天從頭哭到尾啊..... 05/20 21:32
推 ThisisDawn:我光看這星期的日韓音樂瘋就差點哭了 當天......>< 05/20 21:48
推 lilithyumei:太多哭點了..第一個應該會是The Last Song... 05/20 21:56
推 garytony1:如果X日本突然取消台北演唱會 應該會搓到妳的哭點歐 05/20 22:11
推 vanillAYU:請問帶著隱形眼鏡或角膜變色片哭會不會掉出來啊?? 囧> 05/20 22:15
推 greyrose7:我已經買好一包五月花抽取式準備帶進場使用了 05/20 22:17
推 evart:TEAS、SJ、AOL有唱的話我一定哭… 其他則是HIGH到流淚 05/20 22:59
→ evart:TEARS 05/20 23:00
推 Acidsour:前10秒應該就會哭了吧 哭點太低 05/20 23:10
→ gottapeace:推tears.forever love.AOL的話我不奢望... 05/20 23:24
→ gottapeace:雖說這樣 不過應該開場就會哭了= = 05/20 23:35
推 winds1344:星期二看到hide跟著唱endless rain就忍不住鼻酸了... 05/20 23:46
推 iamphei:看到hide吧 再來就是看到心目中的神-SUGIZO 05/20 23:52
推 zoeism:我只參加過香港場的半場,但是基本上一進去就感動到鼻酸 05/20 23:53
→ zoeism:音樂一出第一秒眼淚同時落下...然後幾乎就從頭哭到離開... 05/20 23:54
推 gucci3:一進場就會哭了吧...我已經決定當天不化妝準備哭到爽了XD 05/20 23:54
推 cetacean:HIDE的影像一出現 不管是螢幕還是3D 眼眶就差不多紅了 05/20 23:55
推 JWGL21981:一開場就會哭了... 05/21 00:19
→ rainspider:我有想過... X Japan japan japan japan.. 就會飆淚了 05/21 00:38
推 takashi0321:天啊。。。那我的隱形眼鏡應該會被淹出來吧Q_Q 開場+1 05/21 04:52
推 akirasendow:3/29買到票的那天 我就哭了 = = 05/21 09:04
推 alienfly:我覺得我應該也是搞不好開場就哭了= =" 05/21 09:07
推 manayduj:進盪場內我就想哭了QAQ 05/21 11:01
→ jaychou3411:有沒有踏出家門就開始哭的 05/21 11:42
推 graniphide:當天起床就哭了 05/21 13:01
推 koicocoro:樓上XDD 05/21 13:21
推 wintrylove:看推文...周邊應該賣個XJAPAN小面紙包XD (我也需要..) 05/21 14:33
推 weixjer:哭ING... 05/21 15:42
→ liu470911:530前一晚因為太興奮睡不著而哭了..... 05/21 17:17
推 hd0485:可是入場的時候其實很興奮,應該不會哭(我只有在without yo 05/21 19:49
→ hd0485:u有小落淚,還有破壞之夜突然終止也是很想哭Orz) 05/21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