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我爬文的聯結已經沒了 我所有歌都征服了 現在想要拼最後一首jade 當天一定要大合唱到啦 有版友可以提供連結 或是低調求檔(站內信)嗎>"<? 非常感謝 還有另一個問題 小弟第一次看演唱會 一定只貢獻給X 而且要衝5000 但是對於買周邊沒什麼概念 如果照主辦的開賣時間十點 即使我9點過去是不是買不到呀? 還是真的得瘋狂的排一整天? 希望有經驗的版友分享囉~~ 感謝 -- 出生到現在 聽過最偉大的歌 交響樂與搖滾的混合 X JAPAN-Art of l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67.213
shirleydog:九點過去應該不至於買不到才對,除非你要買YOSHIKI商品 05/29 01:28
ahjiy:原po該不會打算每首歌從頭跟著唱到尾吧?@@ 05/29 01:29
ULTIMATE4:拜託不要..每首歌從頭唱到尾你旁邊的人會哭哭的 05/29 01:31
mayoxx:不會啦,聽不太到別人唱的...吧? 05/29 01:33
mayoxx:我記得我去東京巨蛋看得時候,大家都有唱耶... 05/29 01:33
ahjiy:聽不到就無所謂了 如果聽的到我不會再客氣了 上次去聽OASIS 05/29 01:34
ahjiy:附近一堆一起唱的 很受不了~"~ 05/29 01:35
brcg:回原po簽名檔 你可聽聽看交響金屬 也不錯XD 05/29 01:59
rainspider:推樓樓上...超ooxx..= =..心情都被搞糟了... 05/29 02:24
piercingX:話說沒有jade的連結或檔了嗎...拜託一下 05/29 02:45
ULTIMATE4:這真的要好好宣導一下 該唱的時候唱 不該唱的時候就安靜 05/29 02:48
ULTIMATE4:聽台上的人唱 算是對他人的尊重 05/29 02:49
brcg:台下觀眾都是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5/29 03:03
pda2001:演唱會不就是這樣 太靜會被嫌死魚 太high會被嫌吵 不可能 05/29 03:38
pda2001:皆大歡喜的 我也衝過綠洲 聽到大合唱 還挺感動的啊 05/29 03:39
rainspider:那是因為你運氣好,隔壁的人有品...~_~... 05/29 10:26
rainspider:我隔壁的從頭到尾一直在“大喊歌詞”...完全聽不到主唱 05/29 10:26
rossi102:我想除了大合唱之外不要亂唱的比較好 05/29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