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rleydog:九點過去應該不至於買不到才對,除非你要買YOSHIKI商品 05/29 01:28
推 ahjiy:原po該不會打算每首歌從頭跟著唱到尾吧?@@ 05/29 01:29
推 ULTIMATE4:拜託不要..每首歌從頭唱到尾你旁邊的人會哭哭的 05/29 01:31
推 mayoxx:不會啦,聽不太到別人唱的...吧? 05/29 01:33
→ mayoxx:我記得我去東京巨蛋看得時候,大家都有唱耶... 05/29 01:33
推 ahjiy:聽不到就無所謂了 如果聽的到我不會再客氣了 上次去聽OASIS 05/29 01:34
→ ahjiy:附近一堆一起唱的 很受不了~"~ 05/29 01:35
推 brcg:回原po簽名檔 你可聽聽看交響金屬 也不錯XD 05/29 01:59
→ rainspider:推樓樓上...超ooxx..= =..心情都被搞糟了... 05/29 02:24
→ piercingX:話說沒有jade的連結或檔了嗎...拜託一下 05/29 02:45
推 ULTIMATE4:這真的要好好宣導一下 該唱的時候唱 不該唱的時候就安靜 05/29 02:48
→ ULTIMATE4:聽台上的人唱 算是對他人的尊重 05/29 02:49
推 brcg:台下觀眾都是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5/29 03:03
推 pda2001:演唱會不就是這樣 太靜會被嫌死魚 太high會被嫌吵 不可能 05/29 03:38
→ pda2001:皆大歡喜的 我也衝過綠洲 聽到大合唱 還挺感動的啊 05/29 03:39
→ rainspider:那是因為你運氣好,隔壁的人有品...~_~... 05/29 10:26
→ rainspider:我隔壁的從頭到尾一直在“大喊歌詞”...完全聽不到主唱 05/29 10:26
→ rossi102:我想除了大合唱之外不要亂唱的比較好 05/29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