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kk (hsk)
看板X-Japan
標題[閒聊] 幾張場外照片分享~
時間Sat May 30 16:44:06 2009
http://images.plurk.com/3291308_8d9bfca9fb1e0ad04359222c8a4af2d3.jpg
超專業的日本粉絲~
http://images.plurk.com/3291308_f9c9c48d66eabf204f919d8c32d2ed36.jpg
看到他我才驚覺想起DMC原來是向X日本致敬的阿!! XD
http://images.plurk.com/3291308_19e9043a30e59c879208998d840d4969.jpg
粉絲X的獻身!!
排到有點累先跑回家休息一下再過去啦~
希望大家今晚都很high!!!!
We Are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8.238
→ hskk:對了 今天會送雨衣嗎? 05/30 16:44
推 hisaken:那個綠色hide..遠看滿帥的 近看....就差化妝.... 05/30 16:46
→ jagotti:他們會熱死\.\.... 05/30 16:47
推 papatata:綠色的日本人我早上就覺得他們那件衣服超熱..... 05/30 16:57
推 HISASHIx:第一張照片的日本人坐在我的後面 05/31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