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nobia (MissOrz)
看板X-Japan
標題Re: [心得] sorry 是抱怨
時間Sun May 31 21:51:33 2009
※ 引述《samcloud (Sam)》之銘言:
: 等了十幾年了終於來了 以前還發願要折壽看演唱會 XD
: 對不起有幾點想幹一下
: 我坐在特A1區52排 中間的部份
: 結束的時候因為身體不舒服關係還坐在位置上
: 左手邊看到了hide的coser再收東西
: 我在想說:應該是YH project的人吧 今天又發螢光棒又發小彩球
: 所以很自然的看著她說了一聲辛苦了
: 沒想到她呆了一下 用很破的英文回答我說:
: “我們是從日本來的coser 我們每次看演唱會都會幫人收垃圾”
: 我整個臉紅到不行 走出去會場 我與同行手裡是滿滿的垃圾
: 包含一堆寶特瓶 衛生紙 一手台啤 (5x排雙號 靠近中間花道的部份)
: 在演唱會裡面喝酒、照相很正常 在國外很常見
: 敢情你家垃圾要別人幫你清?
: 想到我都不敢回應Toshi說的下次見了 只有羞恥而已
: 最後小抱怨一下Yoshiki solo
: 速度跟以前live有差呀 只有bpm 130 ~ 160 雙踏在跳 (160只有一小段)
: 要不是因為Art Of Life 有撥動我的神經 我一定會覺得你是老了
: 以前的stab me in the back , sadistic desire呢?
: Dahlia呢? ˊˋ
= =YO大脖子有傷耶...
我看著他SOLO時一直很擔心他傷勢復發
而不是在那邊計較~怎沒有以前快
我寧願他以自己身體為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84.213
推 hideinmylife:說好的Dahlia呢? 05/31 21:55
推 hauisgod:兩小節鋼琴 還是爽 WE ARE X!! 05/31 21:57
→ lovenemo:暗留到下次!? 05/31 21:57
推 garytony1:還有破壞我的愛也留到下次 05/31 22:08
推 lovenemo:還有longing~ 05/31 22:12
推 DTXmania:大家再連署 拜託他們再來一次 >"< 05/31 22:16
推 rambo800727:yo:敢嫌我!!下次610給你看!!(誤很大) 05/31 22:20
推 Curseomind:原PO是沒看過X較近期的現場影片嗎 受過傷真的要有所保 06/01 01:20
→ Curseomind:留了 06/01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