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amcloud (Sam)》之銘言: : 等了十幾年了終於來了 以前還發願要折壽看演唱會 XD : 對不起有幾點想幹一下 : 我坐在特A1區52排 中間的部份 : 結束的時候因為身體不舒服關係還坐在位置上 : 左手邊看到了hide的coser再收東西 : 我在想說:應該是YH project的人吧 今天又發螢光棒又發小彩球 : 所以很自然的看著她說了一聲辛苦了 : 沒想到她呆了一下 用很破的英文回答我說: : “我們是從日本來的coser 我們每次看演唱會都會幫人收垃圾” : 我整個臉紅到不行 走出去會場 我與同行手裡是滿滿的垃圾 : 包含一堆寶特瓶 衛生紙 一手台啤 (5x排雙號 靠近中間花道的部份) : 在演唱會裡面喝酒、照相很正常 在國外很常見 : 敢情你家垃圾要別人幫你清? : 想到我都不敢回應Toshi說的下次見了 只有羞恥而已 : 最後小抱怨一下Yoshiki solo : 速度跟以前live有差呀 只有bpm 130 ~ 160 雙踏在跳 (160只有一小段) : 要不是因為Art Of Life 有撥動我的神經 我一定會覺得你是老了 : 以前的stab me in the back , sadistic desire呢? : Dahlia呢? ˊˋ = =YO大脖子有傷耶... 我看著他SOLO時一直很擔心他傷勢復發 而不是在那邊計較~怎沒有以前快 我寧願他以自己身體為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84.213
hideinmylife:說好的Dahlia呢? 05/31 21:55
hauisgod:兩小節鋼琴 還是爽 WE ARE X!! 05/31 21:57
lovenemo:暗留到下次!? 05/31 21:57
garytony1:還有破壞我的愛也留到下次 05/31 22:08
lovenemo:還有longing~ 05/31 22:12
DTXmania:大家再連署 拜託他們再來一次 >"< 05/31 22:16
rambo800727:yo:敢嫌我!!下次610給你看!!(誤很大) 05/31 22:20
Curseomind:原PO是沒看過X較近期的現場影片嗎 受過傷真的要有所保 06/01 01:20
Curseomind:留了 06/01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