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f1:我只知道Rose of Pain是Bach的Little Fugue on G Minor 06/04 21:58
推 aalaya:Alive開頭是貝多芬的月光~ 06/04 23:08
推 slalala:回憶道我大學文學作業我寫SUGIZO lol 06/05 00:26
→ brcg:AOL的鋼琴獨奏並非引用巴哈的作品 06/05 03:20
→ free10043309:我沒有說獨奏...我是說雙吉他solo那段 06/05 04:20
推 jasonhaha86:是出自舒伯特的第八號交響曲"Unfinished" 06/05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