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一下這首歌 530那天的演唱版本非30分鐘的版本 中間的那段solo印象中應該是出自於巴赫的 有人能跟我說是出自巴赫的那個樂章嗎(英文與中文都需要) 最近英文期末報告主題有關"創辦者" =======日本視覺系的始祖======= 管他啦直上 X JAPAN 謝謝大家幫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4.69
df1:我只知道Rose of Pain是Bach的Little Fugue on G Minor 06/04 21:58
aalaya:Alive開頭是貝多芬的月光~ 06/04 23:08
slalala:回憶道我大學文學作業我寫SUGIZO lol 06/05 00:26
brcg:AOL的鋼琴獨奏並非引用巴哈的作品 06/05 03:20
free10043309:我沒有說獨奏...我是說雙吉他solo那段 06/05 04:20
jasonhaha86:是出自舒伯特的第八號交響曲"Unfinished" 06/05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