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沒跟到外套(真的很漂亮) 一直有個懸念 不知道版大還是當初的發起人 可以再開一次版服團購嗎 謝謝 -- ◥█ █◤ X JAPAN 20xx 5/30 攻擊再開!!!! 看X次此生無憾!!!!! ▊ ▊ \(*T▽T*)/ 地點:Taiwan ▊ ▊ 主辦:Yoshiki Toshi Pata Heath Sugizo Hide ◢█ █◣ http://www.xjapan.com.tw by augustgirl J A P A N PTT- X JAPAN板: 視聽劇場--> Idols_3JP--> JP_Visual--> X-JAP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6.93
fatalism:應該有難度...他們這次弄得其實很坎坷.... 06/15 13:35
fatalism:真的是很辛苦.... 06/15 13:36
ptntp:沒錯 06/15 13:36
fishaquariu:好想要喔Q_Q個人支持再開+1 06/15 13:44
fatalism:看原po要不要把行政庶務扛起來 跟發起人溝通一下 06/15 13:46
fatalism:或許還有點希望..不然..就只能用限量是殘酷的安慰自己 06/15 13:47
linkinemily:限量是殘酷的安慰不了人啊囧 06/15 13:49
fishaquariu:限量是殘酷的安慰不了人啊囧 剛好跟樓上一樣長 冏 06/15 13:58
fatalism:還好我可以抱著大浴巾取暖 ╮(╯▽╰)/ 06/15 14:05
theanswer9: 限量是殘酷的安慰不了人啊囧 06/15 14:36
dape321:其實這次版服已經是第二次做了....從去年到現在 版服居然 06/15 15:13
dape321:也滿一年了 我也要畢業回高雄了 如果有版友願意出來負責 06/15 15:14
dape321:的話 我可以把東西跟項目全部敎他 就看大家的意願怎樣了@@ 06/15 15:14
SmallWu36:只要有佛心大好人願意當主辦人的話... 06/15 16:12
SmallWu36:真的是辛苦樓上dape大了~ 06/15 16:12
weixjer:dape321 辛苦您了!! 06/15 16:53
icecream5233:D大真的辛苦了!! 06/15 16:55
skyeyblue:謝謝D大 辛苦了 06/15 17:10
liu470911:辛苦妙音了~謝謝你跟小綠、ak那麼發心的幫忙~Good Job! 06/15 17:10
fbi1984:dape321辛苦了! 06/15 18:20
kaga3:感謝dape321大~~~這個不推不行 06/15 18:30
punkbearbear:dape321辛苦了! 06/15 18:43
dape321:不客氣啦大家 其實我也只有寄衣服而已 都是小綠在弄比較多 06/15 18:53
dape321:還有好多人的幫忙.... X這個版實在太溫馨了Q口Q 06/15 18:53
hide329:想要版服+1 06/15 19:15
tokyoya:我也想要版服(舉手) 06/15 19:28
grapensysu:想要+1 06/15 19:42
imrsxo:感謝版服妹!! 可惜我也沒跟到 希望能再開團 XD 06/15 20:01
dona6174:版服+1 06/15 20:46
JWGL21981:謝謝D大,真的辛苦了 06/15 20:47
Murphy69:辛苦了!!!!!想要+1 06/15 20:50
momo8888:我也想要>"<...我要外套啦~~ 06/15 21:37
iamphei:想要版服 +1 06/15 21:56
yf6:外套真的很好看....第一次穿回家連老媽都說不錯耶....^^ 06/15 22:31
mia5201:dape321辛苦了!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06/15 22:50
erichugh:辛苦囉~ 06/15 22:57
ligigi:感恩推~~~小綠 妙音 路娜 所有參與的朋友 誠心感謝<(_ _)> 06/16 00:52
monokido:想要版外套+1!!! 06/16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