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ychou3411:以後存錢衝日本~!!! 你一定還能再看到他們的!!! 06/29 22:17
推 yxl:歡迎你 台灣暫時不會再開 可以考慮存錢到其他國家看 06/29 22:18
推 Murphy69:一切都不嫌晚!!!況且還跟X生在同個時代呢^^ 06/29 22:19
推 rainbowann:原PO除了530沒去以外,其他都跟我一樣!包括第一次看的影 06/29 22:23
→ rainbowann:片是LAST LIVE的紅,還有對HIDE那種相見恨晚的感覺T^T 06/29 22:24
推 winds1344:今年二月多愛上,該說慶幸情人節沒開成嗎 才能衝530 06/29 22:33
→ creaayu:看真正live演唱會跟看網路影片差超多的 530沒去很可惜 06/29 22:41
推 awwax:有機會就衝其他國家場阿 私心希望年底來個跨年場 06/29 22:44
推 ronaldo52029:跨年+1XD 同意3樓:)) 原po不要說自己不是X飯啦! 你已 06/29 22:56
→ ronaldo52029:經是啦! 噢我第1次看的影片也是last live的紅耶:)) 06/29 22:57
推 onlyhappy47:一各月前我也是看到紅才認識x ...到現在想到hide我還 06/29 23:00
→ onlyhappy47:還是會掉淚....好難過!! 06/29 23:01
推 jaychou3411:上次調查說臺灣人氣最旺的歌是紅~ 06/29 23:05
→ rainspider:hide的音樂,真的,到現在還是百聽不厭。跟小寶一樣.. 06/29 23:12
推 gottapeace: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很想拍拍原po肩膀 也許你沒真正經歷 06/29 23:28
→ gottapeace:過也是好事 因為真的太令人崩潰了 06/29 23:28
推 linkinemily:我也是紅入門 從TLL的紅喜歡上的~我一開始也是為hide 06/29 23:30
→ linkinemily:哭到亂七八糟.. 06/29 23:30
→ linkinemily:放心什麼時候喜歡上都可以~ 一起X JUMP吧!!! 06/29 23:31
推 kinkiman:我還常常夢到我回到過去阻止hide死掉...醒來更加的難過.. 06/29 23:45
→ linkinemily:KIN大感覺好悲傷好難過Q_______Q 06/29 23:48
推 lovekeita173:Toshi:下次見!!!!! Hide一直都在(笑 06/30 00:08
推 ahjiy:當時A區B區都還有票可以買啊~~~~~@@" 06/30 00:10
推 sherry99178:什麼時候都不嫌晚的:) 我是3月喜歡他們 該慶幸延期XD? 06/30 00:16
推 JWGL21981:一起存錢衝國外場吧~~~ 我是forever入門~~ 06/30 00:23
推 manayduj:永遠不嫌晚! 只要你喊WE ARE 我們就會回你 X ! 06/30 00:42
→ smallcorn:我也是新fan,聽到我哥說可能是最後一次來台,就狠下心 06/30 01:33
→ smallcorn:來買票.現在不能自拔..陷入深淵了阿!!! 06/30 01:34
推 kkk90480:話說我買到兩張1500的看台黃牛@@" 06/30 03:36
推 kylekang:愛上X永遠不嫌晚的,別難過 06/30 04:23
→ momo8888:那我們可以一起去日本x jump啊^^.錯過記得再把握不算錯過 06/30 16:27
推 liu470911:趕快存錢明年一起衝"鳥巢"吧!!!WE ARE X!!!^^ 06/30 17:06
推 amy5264:很能體會原PO的心情...其實我也沒衝530,我4 5月才開始接 06/30 17:50
→ amy5264:觸X,當時因為想說才剛開始認識,再加上我又面臨重大考試 06/30 17:51
→ amy5264:所以就決定放棄530,可是直到當天我就開始後悔了,看到好 06/30 17:52
→ amy5264:人打的心得就好羨慕... 希望以後能再來台灣啊!!我絕對要把 06/30 17:56
→ amy5264:530沒去看的遺憾補回來!!!! 06/30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