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Jap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實說,我是一位剛剛迷上X JAPAN的小小歌迷而已... 當初會注意到X是因為某天在西門町的時候看到了530的演唱會宣傳,才知道X... 還記得我看到YOSHIKI打鼓的樣子,就有一陣心動... 可是.... 可是.... 當初單純的我想說先回去用YOUTUBE看看以前的畫面,所以就沒有買演唱會的門票... 現在想起來,我好後悔沒有在當下就直接先買演唱會門票... 這害的我在事後好想撞死在牆壁... 等到我看了YOUTUBE的影片之後,一切都太遲了... 當我回到家上網看了一下影片之後,我瞬間就被他們深深的吸引住.... 不論是舞台魅力或是歌曲,他們是第一個讓我如此震撼的樂團。 還記得很清楚,我最先看的是紅的LAST LIVE 抒情的前奏後面,忽然間就跳脫成搖滾風格的主歌,給我帶來以往不同的衝擊... 原來...音樂可以這麼作...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天團... 原來...我錯過了這個團體10多年了... 好多好多的原來在我心理面蹦出來,當下我馬上去找530的演唱會門票... 可惜...我又再次錯過了... 當下的反應是直接狂哭...哭到我聲音都沒了,但我的心還是好痛...@@ 之後的我便開始瘋狂的找X以往的事蹟以及各個成員的基本資料... 誰知道這一找讓我留下更多的眼淚... 在YOUTUBE上我有看到許多HIDE的音樂,我一聽就馬上喜歡上他的歌曲 剛開始聽的時候覺得他的歌都很創新,並覺得他的歌越聽越好聽,越聽越喜歡... 我就這樣變成HIDE的歌迷了... 然而在維基百科找X的資料的時候,我整個傻眼... HIDE竟然已經過世了!? 當下的我看完那串落落長的文字敘述以後,我整個傻在電腦前面... 用網路看了HIDE死亡的新聞時,我還是不能接受... 『這是騙人的吧!?』 當下的我只有這句話可以形容我的心境... 當然,等到我看HIDE葬禮上X的FOREVER LOVE後,我的眼淚開始掉了下來... 但... 這是真的,我喜歡的HIDE真的離開了,而且是在10多年前就離開了... 說實在,我的震撼可能對於這裡的X飯而言,是早就經歷或是經歷的更痛苦... 但是,我好難過... 心感覺好痛... 只要一提到HIDE,我的眼淚就會不自覺落下... 對於X,我錯過太多太多了,連530都錯過的我,說實在是沒有資格說自己是X飯...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X以及HIDE的歌,常常聽到一半便會開始抽面紙來擦眼淚... 現在的心情還是很難過,難過我錯過X的之前,也難過我錯過530... 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X可以再來台一次,這次我一定不會再錯過的... 我好想要和一大群人一起X JAMP、一起唱ENDLESS RAIN、一起喊WE ARE X... 這篇可以算是我的懺悔文... 我怎麼這麼晚才找到這可以撼動我心的樂團... 我怎麼這麼晚才聽到讓我愛不釋手的音樂... 我好想揍爆自己竟然沒有去530 @_@ 在這裡和我的室友們說聲抱歉... 再我看X影片的時候,你們沒有嘲諷我,還包容我的哭聲,真的很對不起... 明明那個時候是期中考周...我卻沒有給你們安靜的讀書環境,真的很對不起... 各位如果要鞭的話請鞭小力些 (小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66.36
jaychou3411:以後存錢衝日本~!!! 你一定還能再看到他們的!!! 06/29 22:17
yxl:歡迎你 台灣暫時不會再開 可以考慮存錢到其他國家看 06/29 22:18
Murphy69:一切都不嫌晚!!!況且還跟X生在同個時代呢^^ 06/29 22:19
rainbowann:原PO除了530沒去以外,其他都跟我一樣!包括第一次看的影 06/29 22:23
rainbowann:片是LAST LIVE的紅,還有對HIDE那種相見恨晚的感覺T^T 06/29 22:24
winds1344:今年二月多愛上,該說慶幸情人節沒開成嗎 才能衝530 06/29 22:33
creaayu:看真正live演唱會跟看網路影片差超多的 530沒去很可惜 06/29 22:41
awwax:有機會就衝其他國家場阿 私心希望年底來個跨年場 06/29 22:44
ronaldo52029:跨年+1XD 同意3樓:)) 原po不要說自己不是X飯啦! 你已 06/29 22:56
ronaldo52029:經是啦! 噢我第1次看的影片也是last live的紅耶:)) 06/29 22:57
onlyhappy47:一各月前我也是看到紅才認識x ...到現在想到hide我還 06/29 23:00
onlyhappy47:還是會掉淚....好難過!! 06/29 23:01
jaychou3411:上次調查說臺灣人氣最旺的歌是紅~ 06/29 23:05
rainspider:hide的音樂,真的,到現在還是百聽不厭。跟小寶一樣.. 06/29 23:12
gottapeace: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很想拍拍原po肩膀 也許你沒真正經歷 06/29 23:28
gottapeace:過也是好事 因為真的太令人崩潰了 06/29 23:28
linkinemily:我也是紅入門 從TLL的紅喜歡上的~我一開始也是為hide 06/29 23:30
linkinemily:哭到亂七八糟.. 06/29 23:30
linkinemily:放心什麼時候喜歡上都可以~ 一起X JUMP吧!!! 06/29 23:31
kinkiman:我還常常夢到我回到過去阻止hide死掉...醒來更加的難過.. 06/29 23:45
linkinemily:KIN大感覺好悲傷好難過Q_______Q 06/29 23:48
lovekeita173:Toshi:下次見!!!!! Hide一直都在(笑 06/30 00:08
ahjiy:當時A區B區都還有票可以買啊~~~~~@@" 06/30 00:10
sherry99178:什麼時候都不嫌晚的:) 我是3月喜歡他們 該慶幸延期XD? 06/30 00:16
JWGL21981:一起存錢衝國外場吧~~~ 我是forever入門~~ 06/30 00:23
manayduj:永遠不嫌晚! 只要你喊WE ARE 我們就會回你 X ! 06/30 00:42
smallcorn:我也是新fan,聽到我哥說可能是最後一次來台,就狠下心 06/30 01:33
smallcorn:來買票.現在不能自拔..陷入深淵了阿!!! 06/30 01:34
kkk90480:話說我買到兩張1500的看台黃牛@@" 06/30 03:36
kylekang:愛上X永遠不嫌晚的,別難過 06/30 04:23
momo8888:那我們可以一起去日本x jump啊^^.錯過記得再把握不算錯過 06/30 16:27
liu470911:趕快存錢明年一起衝"鳥巢"吧!!!WE ARE X!!!^^ 06/30 17:06
amy5264:很能體會原PO的心情...其實我也沒衝530,我4 5月才開始接 06/30 17:50
amy5264:觸X,當時因為想說才剛開始認識,再加上我又面臨重大考試 06/30 17:51
amy5264:所以就決定放棄530,可是直到當天我就開始後悔了,看到好 06/30 17:52
amy5264:人打的心得就好羨慕... 希望以後能再來台灣啊!!我絕對要把 06/30 17:56
amy5264:530沒去看的遺憾補回來!!!! 06/30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