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yo :淚推 05/24 23:37
推 vinex :痾,召喚獸跟基地不是都有新聞稿嗎? 05/24 23:40
推 NUBA :L大,先跟你說道歉!我說的話可能你會不喜歡聽 05/24 23:42
→ NUBA :台灣地區假設貨源充足,台灣可以賣出幾片? 05/24 23:43
→ NUBA :真的要宣傳可能會選在比較大的市場 05/24 23:44
→ NUBA :台灣消費者真得常常吃悶虧 05/24 23:44
→ NUBA :特典問題,純粹是店家各自己的行為,跟南夢宮沒關係吧 05/24 23:45
→ NUBA :拿水貨賣也是大盤商去批來賣的,應該是要檢討海關 05/24 23:47
→ NUBA :店家騙預購客人被原廠砍單,也是店家各自行為 05/24 23:48
→ NUBA :它實在沒辦法管到這麼細,去了解各小賣店發貨狀況 05/24 23:49
→ NUBA :至於下一批貨何時會到?他會直接發MAIL給各大盤 05/24 23:51
推 ironegg :既然賣到缺貨已是事實,那南夢宮可以告訴我們下一批來 05/24 23:52
→ NUBA :順便詢問他們要追加多少量?基本上它不會跟消費者說 05/24 23:52
→ ironegg :貨時間嗎? 05/24 23:52
→ NUBA :它會直接各大盤商說,然後盤商通知店家幾號會到 05/24 23:52
→ NUBA :德X老闆是跟我說下禮拜5到 05/24 23:53
→ NUBA :所以你想知道何時會有貨就去店家問,然後順便預購 05/24 23:53
推 ironegg :下禮拜五...今天才禮拜一...囧..火都花了 05/24 23:55
推 NUBA :最好快去訂,不要又等現場報價,第2批到多少還是問號 05/24 23:56
→ NUBA :公司貨背面通常都會貼台灣代理商的貼紙 05/24 23:57
→ NUBA :沒貼就有可能是水貨,很簡單分辨步驟 05/24 23:58
→ NUBA :就算遊戲有送贈品,店家不給你就是不會給你 05/24 23:58
推 JohnPetrucci:為什麼公司貨會比水貨貴? 不太懂 05/24 23:59
→ NUBA :你要是現場買的,他會說:要預購才有 05/24 23:59
推 ironegg :往好的方面想,起碼這片大熱門讓代理商知道大家也是支 05/24 23:59
→ NUBA :你要是有預購,他就會說:廠商幾搭一.按照預約順序給 05/25 00:00
→ ironegg :持正版的,再忍幾天吧... 05/25 00:00
→ NUBA :為啥水貨比公司貨貴很簡單!賣1250...他還有賺 05/25 00:01
推 gambitlin :推羅根..(羞) 我也收藏著WonderSwanColor~ 05/25 00:02
→ NUBA :就代表說從香港進水貨的成本可能只有1000上下(臆測) 05/25 00:02
→ NUBA :基本上如果沒賺頭,台北某大盤就不會去弄這種東西 05/25 00:03
推 ironegg :公司貨會比較貴我猜應該是有摳咪熊的關係 05/25 00:03
→ NUBA :SSF4的TE-S大搖本來愛勝要代理進來,就是他弄水貨 05/25 00:05
→ NUBA :愛勝當天馬上說:我不爽代理,取消訂單 05/25 00:06
→ NUBA :基本上除了各區域發貨時間有問題之外,其他都是店家 05/25 00:07
推 JohnPetrucci:通常代理商代的價格應該要比個人私自進水貨便宜吧 05/25 00:08
→ NUBA :回應J大,解答:代理賺一手.大盤賺一手.中小盤賺一手 05/25 00:09
→ NUBA :小賣店賺一手...消費者請掏出1430 05/25 00:09
→ NUBA :這次他會弄水貨除了賺錢,趁勢宣傳說他有本事提早發售 05/25 00:10
→ NUBA :以後你要想問說遊戲有沒偷跑?直接先去問他就對了 05/25 00:10
推 JohnPetrucci:可是水貨也是要跟其他國家的大盤進 這樣代理商價錢 05/25 00:11
→ NUBA :宣示主權說,我沒有其他人也不會有!我有,但別人不一定 05/25 00:11
→ JohnPetrucci:應該更容易壓更低吧 05/25 00:11
→ NUBA :J大那我問你喔!當你成本越低代表什麼?就是利潤越高 05/25 00:13
→ NUBA :代理商壓低價錢有辦法回饋到消費者身上嗎? 05/25 00:14
→ NUBA :別忘了這塊官方定價是1490,只要不超過這價錢都算正常 05/25 00:15
→ NUBA :然後當各地公司貨統一都賣1430,你硬是下殺1350賣 05/25 00:15
→ NUBA :同行之間會抱怨,反應給盤商下次你這家店要拿啥 05/25 00:17
→ NUBA :抱歉!我沒辦法給你喔! 05/25 00:17
→ NUBA :這行就是這麼黑暗,台灣早就被少數大盤商壟斷了 05/25 00:17
推 JohnPetrucci:我是因為看到原文"因為想把水貨當公司貨賣 賺差額" 05/25 00:17
→ NUBA :都是看他們臉色過日子 05/25 00:18
→ JohnPetrucci:所以有疑問 05/25 00:18
→ JohnPetrucci:那公司貨價格理應也能壓到跟水貨一樣讓店家不會想 05/25 00:18
→ JohnPetrucci:不進公司貨然後反而進水貨賣 05/25 00:19
→ NUBA :這個行業實在內幕太多,每次聽我北部的老同事跟我抱怨 05/25 00:19
→ NUBA :代理商不會直接寄片子給各小賣店 05/25 00:20
→ NUBA :台灣各地太多家了!然後每一家都5片-10片浪費錢 05/25 00:21
→ NUBA :都是大盤去跟代理進貨,大盤分給底下各自的通路 05/25 00:21
→ NUBA :每過一手就要被人賺一手..... 05/25 00:22
推 JohnPetrucci:感謝講解 所以其實也可說是代理商懶得處理大盤和店家 05/25 00:23
→ JohnPetrucci:之間的關係造成最後水貨流通的局面囉 05/25 00:23
推 NUBA :對代理商來說節省運輸費用,不用去煩惱通路跟銷售點 05/25 00:25
推 BlackJenz :淚推~~~ 05/25 00:37
推 PatlaborGao :可惜的是代理商沒權限,不然現在上隨選遊戲1400特典全 05/25 01:11
→ PatlaborGao :包,大概可以打啪一堆水貨,而且還杜絕二手交易 05/25 01:12
→ PatlaborGao :其實我在想,如果代理商把通路錢拿去翻中文然後上隨選 05/25 01:13
→ PatlaborGao :隨選中文VS水貨原文,我覺得有意義的多了....XD 05/25 01:13
推 jer127 :其實香港預購好像有.槍.衣.馬三樣都有.害我都想叫 05/25 02:30
→ jer127 :朋友在香港帶一片.台灣特典贈送實在太亂.購買意願 05/25 02:31
→ jer127 :大減.希望代理以後可以特典夾在遊戲裡. 05/25 02:32
推 vinex :盤商弄香港水貨結果什麼都沒有價格還一樣~ 05/25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