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plosion Man,又有人稱爆炸人或是放屁人 這是LIVE ARCADE的一款小遊戲,800點就能帶回家 ============================================ 經過一連串的叫罵聲 我終於破了這款遊戲單機版 這款遊戲的操作非常簡單 除了左類比控制左右移動之外 abxy四個按鍵都只有一個相同的功能:爆炸 主角的爆炸等同是跳躍功能 正常最多能連爆三次,也就是三段跳 而遊戲的目的就是利用爆炸(跳躍)到達終點 但一路上的關卡設計,都非常有巧思 有些地方甚至是要死過才能知道解法 算是結合了益智和動作兩大元素的好遊戲 這遊戲有多會死呢,就算拿忍者外傳相比 我1代加2代的死亡數也遠遠不及這款爆炸人 但如此高的死亡數會不會讓玩家卻步? 答案是不會,只會讓你不斷的挑戰再挑戰 換來一次又一次的叫罵聲,但遊戲也十分貼心 一關死太多次,會跳出一個畫面,讓你可以選擇當個懦夫 直接跳向下一關,當然敝人在下我是不願意啦!! 但這只是單機遊戲的樂趣,這款遊戲的多人模式更是一絕 2人、3人、4人同樂樂無窮,但可別以為人愈多就愈容易過關 這想法在這可行不同,原來單人的叫罵聲,會隨著人數增加而倍增 不過會愈玩愈high,玩到肚子笑到超痛 喜歡和朋友同樂玩遊戲的版友,真心推薦這款Splosion Man 它可以讓仇人一起玩到變成朋友,也可以讓朋友一起玩到變成仇人 就在愛恨交織的遊戲過程中,一路上有歡笑與淚水陪伴 下個目標是挑戰多人模式破關,希望更多版友可以入手同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144.241
su43123 :秒m 05/25 13:28
victony :我有入手,惡搞風格很有趣XD 05/25 13:29
cospara :破關後的真人版影片也很惡搞!! 05/25 13:32
abreakheart :這片好玩~有在ARCADE 10大必買之作裡面吧 05/25 13:39
atlaskuma :這片我死了好多次.... 05/25 13:40
DX1 :hardcore模式很沒力 囧 05/25 13:45
s8624032 :hardcore真的爆炸難…… 05/25 14:09
OOLoop :這個兩人玩,其他人當觀眾,也很有樂趣! 05/25 15:50
qqfrank :要破多人模式找我,id:qqfranklin 05/25 16:22
HoSaiLe7ball:hardcore模式就是破關後影片出來就是那些胖子做的.. 05/25 17:18
HoSaiLe7ball:hardcore蠻整人的.. 05/25 17:18
ommo :這款很好玩 後期很有難度 結局超白爛! 05/25 17:24
kingpredrag :hardcore全破超有成就感 05/25 17:39
cospara :怎樣才可以當觀眾呀,有些地方一定要4個人開門才行耶 05/25 18:02
nwohippo :越多人越難...會笑到肚仔痛+1 尤其像我一直拖累隊友 05/25 18:22
nwohippo :如果不是好朋友應該會翻臉XD 05/25 18:22
LittleBaLa :原po也該看點書了 05/26 13:29
cospara :讀書之樂樂無窮呀!! 05/26 15:19
yeper :手殘的我不當懦夫的結果就是卡死死 >< 05/26 21:18
SansSouci :期待多人模式攻略!! 05/27 16:31
italk1983 :推! 我一直過不了第一章的巨大機器人Orz.... 05/29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