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ppt.cc/A9_b 應該算便宜吧 昨天在台南跑了幾家專賣店都比這價位貴1000以上 最後還是在順發抱了一台60G的主機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2.37
max0526 :其他專賣店是120G還60G @@? 06/18 17:26
brian5555 :其他店射擊天王包還要9000多,還有60G的店家是8000多 06/18 17:29
max0526 :@~~@ 60G阿 遠目 是雙65嗎..XD 06/18 18:04
brian5555 :變壓器是150W的 06/18 18:19
slashliu :老實說 如果是我 我會等slim在台上市... 06/18 18:50
BSpowerx :兩個月後應該會更便宜=..= 06/18 19:01
supersd :重點是45mn製程+散熱更好+特殊usb接頭+內建wifi 06/18 19:11
smhs :全台北都降價8860以下啦..地下街應該86xx就有囉 06/19 11:57
smhs :還是雙65還多送一片 06/19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