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saoge :謝謝各位熱心解答阿 06/20 13:25
推 keika03 :最好還是先借來試試看,我用3.5G很順,不會lag 06/20 13:37
→ keika03 :斷線更是從來都沒有過,Halo3連歪果人場也打很順 06/20 13:37
→ keika03 :GOW2、AOT2也都很順。不過這不能保證所有的地方一樣 06/20 13:39
→ keika03 :跟你的位置、所在基地台使用人數/狀況有關,試過才準 06/20 13:40
→ keika03 :我這邊倒是樓下那條2m的ADSL lag到我受不了... 06/20 13:41
→ keika03 :忍無可忍才去換3.5G,從此用得很爽~XD 06/20 13:42
→ IAMTHELAW :就算是理想值3M好了,同一區幾十個用戶一搶頻寬就... 06/20 15:12
推 pennyhdy :在樓樓上家樓上的基地台表示: 06/20 17:00
推 keika03 : 終於有客人來了XD 06/20 17:57
→ keika03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連的這支基地台在哪...附近都是田 06/20 18:01
→ keika03 :搞不好用戶真的少到很離譜...XDDD 06/20 18:02
→ IAMTHELAW :郊區都沒人搶頻寬就可以用的很爽... 呵呵 市區不推薦 06/21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