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saoge (SuperWoman)》之銘言: : 大家好 小弟因為住在東部工作 在外租屋需要時常搬家 : 如果要自己牽一條網路的話會有很多麻煩 : (目前是使用房東的第四台cable 玩GOW2 連線會斷線) : 所以想辦個"中華電信" 3.5G無線網卡上live : 小弟有爬文找資訊 得到的結果是有人說蠻順的 有人說 會lag到死... : 那我自己對網路需求不高 只要"不會斷線" 可以讓我下載一些東西 : 偶爾上live 開開槍即可 小lag是無所謂 : 請問板上是否有 使用無線上網的大大 可以為我解答 謝謝 我目前也是用3.5g網卡連線.這東西上live要怎麼說. 首先訊號要強制到3g訊號.後然後利用電腦連線. lag問題.這要看遊戲.像gow2打持久時.除非怪突然畫面很多時,就會頓. 但打隊長保衛戰.突然有多人包著你打.一定頓... 玩mw話則是...你開槍射n槍.對方還沒死.碧血漫遊模式如果地圖上有很多 人也會頓.ping還蠻重的.我調成3g訊號時,下載速度是3m.約等於一秒下300k. 但還是一樣頓.如果真的想要順一點去辦一條中華2m的adsl.據我同學使用. 非常的順.很少會lag. 補充:3.5g也是會常斷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50.124
tsaoge :謝謝各位熱心解答阿 06/20 13:25
keika03 :最好還是先借來試試看,我用3.5G很順,不會lag 06/20 13:37
keika03 :斷線更是從來都沒有過,Halo3連歪果人場也打很順 06/20 13:37
keika03 :GOW2、AOT2也都很順。不過這不能保證所有的地方一樣 06/20 13:39
keika03 :跟你的位置、所在基地台使用人數/狀況有關,試過才準 06/20 13:40
keika03 :我這邊倒是樓下那條2m的ADSL lag到我受不了... 06/20 13:41
keika03 :忍無可忍才去換3.5G,從此用得很爽~XD 06/20 13:42
IAMTHELAW :就算是理想值3M好了,同一區幾十個用戶一搶頻寬就... 06/20 15:12
pennyhdy :在樓樓上家樓上的基地台表示: 06/20 17:00
keika03 : 終於有客人來了XD 06/20 17:57
keika03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連的這支基地台在哪...附近都是田 06/20 18:01
keika03 :搞不好用戶真的少到很離譜...XDDD 06/20 18:02
IAMTHELAW :郊區都沒人搶頻寬就可以用的很爽... 呵呵 市區不推薦 06/21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