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意者加我 AustinCHEN19 GTA4多人模式好多玩法~我只玩過FREE MODE跟DEATH 其他都找不到人啊! GOW2我也很想玩,什麼模式都好! 不過我只有戰地重現的地圖包跟原本就有的地圖而已! 不嫌棄再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53.178
fjujapan :要一起來玩持久嗎 我這2個人 我有你好友了XD 06/23 21:31
dkjolihi :我加一下 我也兩人XD 可是另一個是銀會員 可以嗎@@ 06/23 21:39
fjujapan :戰2一定要金會員才可以 我變一個人了 人夠了嗎 06/23 21:40
Robert001 :還有缺嗎?加我吧!RobertHuang tw 06/23 21:43
dkjolihi :疑 以前我朋友也是一個金一個銀 可以玩耶 忘了@@ 06/23 21:45
dkjolihi :FJ 我加你了 06/23 21:46
mikosara :邀請沒關係 但是請原PO被拒絕了不要再邀請連發啊 囧 06/23 22:05
x90192000 :哈哈,我沒看到拒絕,我以為是沒傳送到所以一直按。 06/23 22:14
x90192000 :抱歉! 06/23 22:15
Robert001 :持久缺一阿~~~有人要來嗎? 06/23 22:16
feghost :還缺嗎 06/23 22:21
Robert001 :缺阿 要來嗎? 06/23 22:23
feghost :feghost 我現在上 06/23 22:24
dkjolihi :不好意思 仙玩到這 要先洗澡@@ 報歉 06/23 23:53
fjujapan :今晚怪怪的 派對一直進進出出 打到30波就停了QQ 06/24 00:14
x90192000 :真想繼續玩啊! 06/24 00:29
Robert001 :昨天真抱歉,不知怎麼的越玩越lag,最後居然被踢出來了 06/24 07:59
Robert001 :之後也沒辦法補進,只好在外面看大家打到30波...orz 06/24 08:04
austin69 : AUSTIN耶...... 06/24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