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能不能PO 不能PO就幫我刪了吧 XD 剛回家的路上 剛好看到, 不知道能不能講店名 就中和得和路和中正路路口的一間電器行剛好在特價 虎年新春旗艦包8000有找, 剩兩天, 好像限量10台吧~~ 應該算便宜吧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99.203
chauliu :新主機要出了... 低價促銷嗎 06/25 19:30
PublicSea56 :中和得和路和中正路路口 我承認我第一眼看不懂 06/25 19:30
zson :要搬家了 所以一堆家電5折起殺(騙人的= =都是展示品5 06/25 19:32
zson :5折 害我殺進去看 XD.... 06/25 19:33
yan415 :永和?該不會是"最好的"那間吧 06/25 19:44
vinex :展示機55折其實可以考慮一下...0.0 06/25 19:46
zson :(you got it) 沒幾樣東西呀(攤手)我想去買電鍋的.... 06/25 19:52
PublicSea56 :展示機保固還是從買得那天算起吧 06/25 20:11
kallo13 :是中和得和路中正路口 還是永和得和路中正路口?? 06/25 21:05
feghost :路名跟繞口令一樣 06/25 22:20
chng8371 :就補習班對面 7-11對面 停車場對面 的那家 06/25 22:48
DX1 :剛在宜蘭家樂X 八千多 三片遊戲組的 剩一台 06/25 23:11
zson :展示機是在講一般家電啦 360應該是新品 @@ 06/25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