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玩隨機組隊持久戰 幾乎讀沒幾下就進入一人模式 打了快一個鐘頭都只跟AI對戰 那ㄟ安捏= =? 是我網路有問題嗎? 還是都沒人在玩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83.160
auir :還是有玩啊 沒遇到而已 06/26 09:42
auir :想問用自訂的遊戲會有人加入嗎? 這模式都沒遇到加入 06/26 09:44
drcula :自定不會有,只有隨機模式有人唷 06/26 09:49
faang :亂入一下 巴哈有人PO訪談說 二代的等級可以延到三代 06/26 10:23
faang :但不知道是直接繼承 或者是純粹給個獎勵 06/26 10:24
auir :練到TOP的人真是太猛了 06/26 10:44
SoarShih :帳號同PTT,上線一起玩吧 06/26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