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才看到這遊戲就下載了試玩版 感覺還不錯玩 可是不能調視角耶= = 不知道是不是試玩版的關係 想問有沒有已經買的人能回答是否可調視角 如果可以我就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