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ustfor48 (RAY)》之銘言: : 剛才看到這遊戲就下載了試玩版 : 感覺還不錯玩 : 可是不能調視角耶= = 正式版可以調視角 以下的連結有筆者之前寫的圖文心得 有幾張可觀看不同視點的比較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3&tid=2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169
peacedove :原原po不考慮等11嗎?? 06/28 01:03
jic8802 :這跟2k10裡的MP有什麼不同嘛? 06/28 01:06
parappa :這是出在2k10之前,有點算是2k10裡MP的先行版、試玩 06/28 01:21
parappa :或是解飢用的~ 06/28 01:21
justfor48 :謝謝你的回答 我想說才240G先買也沒差 06/28 01:25
justfor48 :而且想說DRAFT裡面會不會有Jeremy Lin!!?? 06/28 01:26
jic8802 :了改3q 06/28 02:05
chungjy :這個已經出了很久,而且目的是自己練新人, 06/28 03:26
chungjy :應該是不會有林書豪...... 06/28 03:26
WEITEZ :等2K11 or 先玩10 會比較好@@ 06/28 04:22
ksk0516 :這個算先行版,只能打幾場而已喔 06/28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