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kosara :應該不算冷門 而是比較久了吧? 06/28 07:58
推 nicetree :新手可以嗎? 06/28 08:52
→ fred1987 :都可以阿 歡迎@@ 嗯..好像也出快一年了 06/28 08:57
推 slashliu :這款有哪台可以這樣橫向入灣的... 06/28 09:17
→ fred1987 :3點的場改2點~~ 06/28 13:04
→ fred1987 :今天還有人要玩嗎@@ 昨天最後走那位(我忘了ID) 06/29 11:13
→ fred1987 :你的賓士好強@@ 我玩後驅車很容易抓不到地 06/29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