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遊戲好像比較冷門... 想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看車子橫向滑入彎道的 約一個時間可以比較容易找到人一起玩 時間先挑今天下午三點跟晚上八點各一小時 跑道應該都會是FUJIMI KAIDO的 可能是新下坡or舊下坡or第4站反向 有想要玩的可以先加我 我的360帳號 changingcygnusx 我朋友的帳號 angel855531 因為我沒有耳麥所以可能會是我朋友開場 嗯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3.126
mikosara :應該不算冷門 而是比較久了吧? 06/28 07:58
nicetree :新手可以嗎? 06/28 08:52
fred1987 :都可以阿 歡迎@@ 嗯..好像也出快一年了 06/28 08:57
slashliu :這款有哪台可以這樣橫向入灣的... 06/28 09:17
fred1987 :3點的場改2點~~ 06/28 13:04
fred1987 :今天還有人要玩嗎@@ 昨天最後走那位(我忘了ID) 06/29 11:13
fred1987 :你的賓士好強@@ 我玩後驅車很容易抓不到地 06/29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