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oarShih (鴨子)
看板
XBOX
標題
[約戰] GOW2或失落的星球2
時間
Mon Jun 28 14:04:02 2010
GOW2 要破瘋狂戰役、持久戰都可或是解成就 失落的星球2 也可以 炎熱的中午打打電動吧XD 帳號同PTT的ID 歡迎一起玩! 麻煩請先丟我水球叫我上限 不然我應該在看網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1.131
→
SoarShih
:目前持久戰 歡迎一起玩
06/28 14:43
→
SoarShih
:多謝各位助拳,晚上再繼續。
06/28 17:08
推
fjujapan
:fjujapan 2個都玩 有玩找我喔~~
06/28 18:02
→
comesuck
:太LAG了
06/28 18:49
→
mikosara
:LAG?
06/28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