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請問這隻JAZZ可以在什麼模式上使用呢? 只能在單人劇情中使用嗎? 還是多人遊戲和持久戰也能使用JAZZ的模組? -- / ̄ ̄ ̄\ | \ /| /\/\ ( >)<) C ______) D'OH! | / \ / \___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40.140
allengood :只能用在持久戰.. 06/28 19:44
bragollach :對戰可以用,我要震盪波! 06/28 20:16
crazy355079 :這兩隻是誰...沒聽過= =" 06/28 20:22
popo731020 :...JAZZ電影有出現過啊 06/28 20:23
allengood :可以用喔 可是卡片上寫escalation mode only 06/28 20:24
crazy355079 :電影我只有看過2 而且都忘光光了... 06/28 20:25
Homer5566 :JAZZ一代就陣亡了 06/28 20:26
crazy355079 :只有大黃蜂 柯博文 密卡登 天火這4隻記得其他都忘了 06/28 20:26
Homer5566 :http://tinyurl.com/27wyq62 似乎只能用在持久戰 06/28 20:36
Homer5566 :喔 好像多人遊戲Scout也有Jazz的模組 06/28 20:40
swordmr20 :被撕成兩半QQ 06/28 20:40
bragollach :還以為現在那隻用假的^^" 06/28 20:42
bragollach :JAZZ很早就是人氣角色,賣靠北討厭才判他死刑 06/28 20:42
Homer5566 :謝謝樓上B兄 06/28 20:49
jonason :小賣店當初賣我的時候沒有發票耶,我也好想要jazz 06/28 21:18
Homer5566 :我也好想要 有人要賣嗎(偷徵) 06/28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