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xbox360 沒改機 有時一個禮拜玩三次 有時兩個禮拜都沒動 那電源插頭一直都不拔掉 會不會損壞xbox360? ※ 編輯: informal 來自: 140.112.54.182 (06/30 10:44)
seedman :浪費待機電源而已 06/30 10:45
mazafaka :那你的電視,冷氣,音響可能都壞光了 06/30 10:56
crazy355079 :我的360 從買來到現在 插頭都沒拔過 06/30 11:08
crazy355079 :除了整理跟換位置以外 都一直插著 06/30 11:08
chawganwai :待機秏不到什麼電,我量過... 06/30 12:12
alwaysOGC :千萬不要!上次我朋友他就是把電源一插著沒有拔,結果 06/30 12:23
PublicSea56 :就佔了一個插座,然後.... 06/30 12:25
zse4rb3 :北極熊在他的腿上寫了一個「慘」字 06/30 12:26
neotai41 :就少一個插座用...很不方便 06/30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