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edman :浪費待機電源而已 06/30 10:45
→ mazafaka :那你的電視,冷氣,音響可能都壞光了 06/30 10:56
→ crazy355079 :我的360 從買來到現在 插頭都沒拔過 06/30 11:08
→ crazy355079 :除了整理跟換位置以外 都一直插著 06/30 11:08
推 chawganwai :待機秏不到什麼電,我量過... 06/30 12:12
推 alwaysOGC :千萬不要!上次我朋友他就是把電源一插著沒有拔,結果 06/30 12:23
推 PublicSea56 :就佔了一個插座,然後.... 06/30 12:25
→ zse4rb3 :北極熊在他的腿上寫了一個「慘」字 06/30 12:26
推 neotai41 :就少一個插座用...很不方便 06/30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