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 GOW2在 7/1 ~ 7/6 有一個 Tick Tick Boom Event的活動 詳細說明及經驗值Bonus算法在下列網址 http://gearsforums.epicgames.com/showthread.php?t=735109 話說這次活動的瘋狂持久戰有2000的XP 比上次E3那一波還要多了500 再加上這次的活動還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 1 ~ 9 波都是Ticker (小隻跑很快會爆的那個) 所以有個掛機賺經驗的方法,或許大家也想到了 就是場地選集中營,接著關掉雷射,躲入有迫炮或慕丘的雷射保護區 接著等雷射再打開,基本上就可以不用理他而賺到9波的經驗值 好處是很穩,而且到第十波之前都可以做自己的事,不用管它就可以賺 缺點就是還是很慢,一小時還是賺不到30萬... 所以本文的重點要開始了~ XD 想請教用隊長保衛戰的洗經驗值的詳細做法是怎麼跑的?? 上次有稍微看到popo板友那一團 好像是要先找好十個人,分成5、5各兩個live party (好像有提到什麼兩隻手把是??) 再想辦法讓兩隊湊在同一個遊戲內?? 接下來是兩邊同時派一個人殺其他對方的人嗎?? 這邊要怎麼跑會比較有效率呢?? 還有這次的活動有人想開或想參加這個"隊保取經團"嗎?? (一百級慢慢打好久...) 不過這次的隊保好像才乘 5.6 ,不曉得有沒有比上次高啦?? 但一級戰區是乘 8 耶,這樣洗一級戰區會比較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5.76
steadyme :剛殺完爆爆蟲 只能說要開瘋狂的話會很high! 07/02 01:00
alwaysOGC :有興趣+1 ~有缺團員嗎XD 07/02 01:00
LZH :一不小心被爆到一次就挫啦~ XD 07/02 01:02
LZH :alwaysOGC上次不是也有跟到popo那一團嗎?? 07/02 01:02
LZH :其實我還蠻想開的,只不過我不知道怎麼操作...... 07/02 01:03
secv :有興趣+1 大家約時間來開團吧 ^^ 07/02 07:37
secv :忘了說,我的xbox id是secvtw,請多指教 ^^ 07/02 08:28
aresryo :大推~~~我也要來殺爆爆蟲~~~這活動跟去年美國國慶日 07/02 09:00
aresryo :一樣...:P 07/02 09:00
alwaysOGC :我沒跟過阿 XD 07/02 10:58
alwaysOGC :現在5X級 經驗值大約100萬 還好遠阿~~Orz 07/02 10:59
YURIA :樓上還需要480萬 07/02 13:29
s8624032 :我原本50級…現在變1級…感覺好像按到MW2的轉生一樣. 07/02 14:19
s8624032 :我不要再重練呀…還有一些50級以上的成就沒解!! 07/02 14:19
popo731020 :1~50級用洗得不用兩小時... 07/02 16:51
popo731020 :超過50級的成就也就那一個 07/02 16:51
iloveayu :100萬是還差580萬....因為到100級是6,825,825 07/02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