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官網 http://www.ss-alpha.co.jp/products/sengokuhime2/ 請問戰極姬2的戰鬥系統好玩嗎 感覺滿像天下一統的 不會像KOEI系列名將都太強 萌版的天下一統?! 難得360上有戰國遊戲 還滿想玩玩看的 看官網的預約特典還滿好笑的 故意弄小小的 還打上sample... 是怕別人盜圖就不去預約了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57.58
sukeda :請三思 07/02 12:52
ksksks :上次看到戰極姬是在h-game版... 07/02 13:04
a1e :一代和二代入選年度kuso game,原po想知道什麼叫kuso 07/02 13:20
a1e :GAME 可以去買回來試鋨看 07/02 13:20
asamia :心臟生毛... 07/02 13:28
abucat :勇者出現了!最近的阿花 system被稱為核子地雷製造廠 07/02 15:16
kaj1983 :原po中樂透頭彩後再考慮要不要買吧~ 07/02 15:31
neogetter :勇者,請受小弟一拜! 07/02 16:12
mikosara :應該是1代修改之後掛上2代名義上360吧... 07/02 16:55
dragon2543 :live 上的朋友 有敗這片,不過他說沒H內容 XD 07/02 17:12
LTY :勸您玩PC版比較實際,除非對龍造寺(鍋島)有愛 07/02 18:56
Cosmosooo :不要是因為沒有H不堆喔 lol 戰國遊戲很難得說~ 07/03 00:49
popo731020 :戰國遊戲首推 戰國蘭斯!!! 07/03 00:57
LTY :好吧~推原PO入坑,不過要賣出時記得找我 XD 07/03 17:10
LTY :360版要全獎盃的話,龍造寺、島津、大友、毛利、織田 07/03 17:11
LTY :武田、上杉、伊達都要破關一次,外加群雄mode任一大 07/03 17:12
LTY :名破關一次,所以只要破關9次就好了 XD 07/03 17:13
Cosmosooo :哇喔 原來LTY大也有360喔 會買實況2010嗎 XD 07/04 01:28
LTY :應該不會,棒球遊戲比較習慣用ps3手把玩 07/04 08:01
Cosmosooo :QQ" 我是說實況野球2010 X360上應該不會有 XD 07/04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