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今天去買了新的螢幕(ACER P235H) 這台螢幕是有聲音輸出的 於是螢幕只接上電源線,還有HDMI接頭 打開XBOX360,聲音就是從螢幕裡面出來 但是如果我想要用我自已的喇叭該怎麼接阿?? 因為爬了好多文怎麼接還是不行 螢幕的後方有一個3.5mm的孔 但是我把喇叭的音源線插進去聲音還是從螢幕出來耶! 買螢幕的時候有附一音源線,是兩頭公的3.5mm一邊藍的一邊綠的 不管我怎麼插聲音就是從螢幕出來 請各位教我該怎麼接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21.253
yamane :Z->5->2->3->3 07/02 20:40
yamane :抱歉 是Z->8->2->3->3才對 07/02 20:41
Rockivy4222 :還是看不太懂= = 07/02 20:55
yamane :精華區有 請按z進精華區依項目進入可參考 07/02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