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正在玩RANK ~ 因為開LIVE時我電腦就不能連線, 所以有想要一起練習技巧的可以加我好友, 直接傳訊息:+++ 我就會開ENDLESS了 預計打到下午四.五點 我的PP不高大概是1700吧 擅長角色是拳王 LIVE ID: BIN05978 因為剛剛換了日本國籍還是沒有甚麼人開場 所以就先把網路線轉回來電腦這了 要一起玩的人 請推個文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4.130
tungy96 :昨天我跟我弟都有被你的拳王訓練到XD,ID:SaMu0909 07/05 11:11
bin05978 :昨天打到一半 我閃光就捏著我耳朵叫我關機...=.= 07/05 11:23
bin05978 :所以中途有一段時間沒動的原因就是在揉耳朵... 07/05 11:23
bin05978 :快上線吧 一個人好無聊中 整個好友欄都暗的... 07/05 11:24
※ 編輯: bin05978 來自: 112.104.4.130 (07/05 11:26)
sboy1111 :++ 來練吧 07/05 12:28
tungy96 :你先玩吧,我看看下午能不能玩~ 07/05 12:29
grayday :ID:grayday310 07/05 13:30
sboy1111 :吃個午餐= = 07/05 13:47
grayday :那欸進不去 冏 07/05 13:54
sboy1111 :他好像重開了 07/05 13:55
sboy1111 :你要摳他 07/05 13:56
bin05978 :不知道為甚麼沒辦法跟gray大 一起玩 =.= 07/05 15:02
bin05978 :sboy大大的倩咪 真黏人 我現在先把網路牽回電腦喔 07/05 15:03
bin05978 :要玩得推個文吧 pp打到2000了 Q_Q 07/05 15:04
sboy1111 :我欠咪剛練而以...KPK根本一直失誤= = 07/05 15:24
sboy1111 :話說我連日本會被對方罵 你們不會嗎? 07/05 15:26
sboy1111 :難到是因為我有寫我台灣跟一堆中文字? 07/05 15:26
bin05978 :會被罵應該是lag問題吧,建議連日本是有2m上傳的光纖 07/05 15:47
bin05978 :較穩,像我最近玩guile 常常會習慣丟46p後就戴墨鏡 07/05 15:48
bin05978 :也不會被罵...除了之前玩拳王不小心按到挑釁外... 07/05 15:48
sboy1111 :我有啊 冏 中花10/2M 07/05 15:56
sboy1111 :不過有些綠隔還是LAG是真的 07/05 15:58
whiteguest :有機會可以教教小弟嗎..XD 1千以下徘徊中 07/05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