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剛才去台北車站店家買的 一買放入機器想存檔 結果發現根本讀不到 有人有發生過嗎? 是要跟店家換嗎? 還是拿去哪裡? 已經照官網的方法都試過了 好像買到一片空白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8.107
mikosara :放到電腦裡呢? 07/06 18:54
steadyme :讀不到是出現怎樣的訊息? 07/06 18:55
Spartan117 :不是買到PC版吧XD 07/06 18:59
Proet :都是開啟托盤 我明明就是買360的啦XD 07/06 19:00
popo731020 :戰二能買到PC板的話也太神了 07/06 19:01
mikosara :放到電腦裡面試試看啊... 07/06 19:01
Proet :我的機器才三紅換新機一兩個月 其他遊戲都讀的到 07/06 19:02
Proet :讀不到 07/06 19:07
Proet :放電腦也沒用 07/06 19:07
s8624032 :戰2沒有pc版吧…?? 07/06 19:30
gamixxxx :放友機試試看好了XD 07/06 19:32
dx9999kiwi :直接跟店家換 剛買的一定可以換 07/06 19:57
metalpark :拿去換吧!!!!!!! 07/06 20:53
Proet :店家不給換 叫我跟聯強講... 07/06 21:31
Proet :以後不去那間店買了... 07/06 21:31
mikosara :發票之類的都還留著吧? 你可以順便跟消基會諮詢一下 07/06 21:38
PublicSea56 :店家的機器如果可以讀的話 的確是不給換阿.... 07/06 21:39
shackles :你先看看你的光碟有沒有刮傷 沒刮傷還讀不到可以換 07/06 22:36
Proet :店家我打電話還沒去就不給換了 全新片哩...真倒楣 07/07 00:29
pilimovies :開起托盤多換幾片看看 都讀不到就是主機挑片了 快送 07/07 00:53
pilimovies :修換一台 07/07 00:53
NUBA :基本上是不會給你換!因為如果店家用他們主機可以玩 07/07 03:22
NUBA :那就代表產品本身沒有瑕疵,是你自己光碟機挑片 07/07 03:22
NUBA :而且你已經拆封了,等於說已經變二手! 07/07 03:23
NUBA :至於跟消基會申訴可能他們只能幫你居中協調! 07/07 03:24
NUBA :之前新聞有發生過一種案例!用過的情趣娃娃七天內可退 07/07 03:25
NUBA :因為自己本身買遊戲也遇過無法讀取光碟現象 07/07 03:26
NUBA :當時處理就是通路商跟販售商踢皮球,我只好賣二手再買 07/07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