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我用的是大通的HDMI線 接有內建喇叭的LCD(VE246H)只有影像沒有聲音 這樣是什麼問題呢? 此線用PS3測過同樣的螢幕是沒問題的 會是主機HDMI端的問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01.26
mikosara :HDMI最常出現的就是接錯頭XD 多嘗試看看? 07/06 23:10
zeter :請問~接錯頭是? 07/06 23:12
nvidiaxp :HDMI有防呆 1樓說接錯頭還真的有點困難 07/07 07:33
KRaikkonen :要怎麼接錯頭???? 07/07 08:43
mikosara :很簡單啊 不接藍綠跑去接紅黃 <===發生過的笨蛋 07/07 10:12
yamane :星野你該不會把HDMI跟色差搞混了吧@@ 07/07 10:14
overclock :試試先拔掉螢幕電源,再整個重接一次~也許有效@@ 07/07 10:16
mikosara :我是忘了調整接頭上面的開關啦XD 07/07 10:56
aerith0530 :這....HDMI就一條通到底..沒有什麼藍綠紅黃的...=..= 07/07 11:15
aerith0530 :原PO要不是開啟螢幕的MENU看看~有可能是把螢幕喇叭設 07/07 11:16
aerith0530 :成靜音模式~~~ 07/07 11:16
aerith0530 :啊抱歉漏看"此線用PS3測過同樣的螢幕是沒問題的"這句 07/07 11:17
aerith0530 :那就....不知道了~@@" 07/07 11:17
aerith0530 :去360的系統找音源選單調看看吧~@@" 07/07 11:18